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显示中国男女旅游者均偏爱异域文化体验(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9:25  中国新闻网
 匈牙利民族舞蹈

 匈牙利民族舞蹈

  Visa与亚太旅游协会(PATA)联合开展的有关旅游目的地的调查结果表明,异域文化体验以及优质客户服务是游客在度假旅行时极为看重的两项要素。来自中国的受访者则最偏爱沉浸式文化体验活动,该项的选择比例达百分之六十七,远远高于各国百分之四十的平均水平。

  调查结果显示:参与调查的亚太地区受访者旅行期间最愿意为之支付额外费用的五个项目分别是异域文化体验、无忧服务、优质客户服务、充满异国情调的目的地,以及沉浸式文化体验活动。

  据调查,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受访者,在愿意为之支付额外费用的项目中,“体验异域文化”均排在首位。不过,与男性相比,女性游客更看重度假地点。

  PAT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杜菲尔指出:“由于旅游者热衷于异域风情以及非传统、非主流的度假形式,因此亚太地区那些充满异国情调的旅游目的地无疑有助于吸引更多旅游者前往该地区。根据预测,随着观光客逐步转变为度假者,以及人们日益热衷于不同类型的度假体验,这一趋势还将持续下去。”

更多关于 中国 旅游者 文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