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观西柏坡与地道战 河北红色旅游创纪录(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柏坡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2月05日10:53

  

 西柏坡资料图片

  

 西柏坡资料图片

  由于去年三月份纪念馆免费开放后降低了门槛,基层群众有了更多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机会。刘大姐就住在离西柏坡10多里的西沟村,全家人春节步行来纪念馆。她说:“平时在外打工的家里人难得过年聚在一起,咱纪念馆如今也不收门票了,大家都想过来看看。”远道慕名而来的游客也不在少数,一位来自海南游客在留言簿写道:千里寻根,如沐春风,两个务必,牢记心中!

  在保定清苑县冉庄地道战遗址内,游人亲身感受经典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地道战》中描绘的情景。带着外孙一同来此参观的湖南离休老同志房大爷说:“电影《地道战》百看不厌,但这是第一次到冉庄亲身体验。不仅完成了自己一桩心愿,也想让年轻人到这来了解中国人民不甘屈辱的斗争史,近距离感受我们民族不畏强暴、奋起抗敌的民族气概。” (来源:新华网)

  

[上一页]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柏坡

西柏坡,这个光耀中国革命史册的名字,原本是河北平山县一个只有百十来户的普通山村。1947年5月,中共中央工委选定这个地方,1948年5月,毛泽东同志率领中共中央、中国人民解放军总部移驻这里,使这个普通的山村成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