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河北红色旅游创纪录(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河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2月05日10:53

  

 西柏坡资料图片

  

 西柏坡资料图片

  今年春节黄金周,无论是在革命圣地西柏坡,还是在八路军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无论是狼牙山教育基地,还是冉庄地道战遗址,众多群众选择到河北“红色旅游”景点休闲放松,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不少景区接待量创历史同期新高。

  在革命圣地西柏坡,农历正月初一到正月初七期间来西柏坡纪念馆参观的游客近2.7万人次,是去年同期的两倍多。

  西柏坡纪念馆馆长王荣丽对记者介绍说,春节长假期间共发放了26678张免费参观票,游客以家庭自驾休闲游为主,河北省内游客占到六成以上,北京、天津、山西等地观众占到三成多。为搞好春节旅游,纪念馆在基础设施、接待服务、绿化美化方面提前做了大量工作,有100多名职工坚守岗位,为观众精心营造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河北省

河北位于北京、天津两市的外围,是京城通往外地的门户,自古即是京畿要地。作为清代皇室的“郊游”场所,河北省东北部的承德是我国最早命名的历史文化名城之一,这里有清代最大的皇家古典园林承德避暑山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