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高速十天线鄂陕界至安康高速公路开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安康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12月21日10:46

  新华网西安12月20日专电(记者石志勇)记者从陕西省高速集团获悉,国家高速十天线鄂陕界至安康高速公路日前开工建设,建成之后将成为陕南地区通往外界的又一条高速通道。

  据了解,鄂陕界至安康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十堰至天水高速公路陕西境内的重要组成路段。路线以5600米的特长隧道穿越陕西和湖北两省省界,在陕西安康西立交处与在建的安康至汉中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全长129公里,计划投资121亿元。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车速每小时80公里,计划于2010年建成通车。

  十堰至天水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一条横向连接线,路线走向与国道316线大致平行。十天高速东起湖北省十堰市,西至甘肃省天水市,自东向西连接了褔银、包茂、京昆和连霍四条国家高速公路,途经湖北、陕西和甘肃三省,全线规划总里程约770公里。鄂陕界至安康高速公路建成后将成为陕南汉江经济带的公路运输大动脉,有效改善陕南地区的交通条件和经济发展环境。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安康市

安康地缘和区位优势独特,在省际之间,处于川、陕、鄂、渝四省市的结合部,即东与湖北省(竹山、竹溪、郧县、郧西)连接,南与川渝两省市(万源、城口、巫溪)接壤,位处西安、武汉、重庆三大经济区的几何中心,故有方志..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