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旦国内游主打中短线 与12月份同价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0:35  广州日报

  元旦国内游价格和12月份持平。业内人士表示,在银根紧缩之时,在假期也能以平日价进行国内游是往年未曾出现过的新情况。

  元旦线路优惠多

  2009年元旦国内出游价格和2008年12月份持平,与2008年同比有5%~20%的降幅。业内人士分析,是因为2009年元旦假期临近春节黄金周,再加上受经济环境影响,航空公司、酒店、地接费用等价格在元旦期间并没有明显上涨,因此元旦也可平价出游。相关人士认为,2009年元旦线路能以去年三星级标准的价钱安排客人入住四星级标准的酒店。某旅行社人士告诉记者,元旦期间千元左右的特惠团尤其受欢迎,如“峨眉山乐山大佛、成都宽窄巷子双飞3天”等,价格同比降2成。而南湖国旅推出“返现金”优惠政策,报名满1000元返还150元现金积分,也聚集了不少人气。

  三四天线路最受宠

  据介绍,旅行社的元旦假期国内游将以中短途线路为主打,其中三至四天线路最受欢迎。滑雪线和“爱暖线”是元旦假期最热卖的线路,如前往海南三亚的线路一早就报满了,而“海螺沟、贡嘎雪山、泸定、上里古镇双飞四天”也成为冰雪线路中的大热。旅行社表示,休闲的“丽江双飞四日游”得到了年轻白领的喜爱。而对于那些有更多时间享受假期的游客来说,已经降下今冬第一场雾凇的沈阳等东北赏雪胜地也是游客元旦前后出游的热门目的地,近期旅行社接到的咨询各类滑雪、赏雾凇线路的电话比11月激增了近6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元旦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