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景区:陪60岁以上老人旅游将获免票年卡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黄果树瀑布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11月03日09:03

  陪同60岁以上老人游黄果树,将获得由景区制作的旅游年卡,2009年游黄果树享受免票优惠。

  记者日前从贵州黄果树景区获悉,近年来,黄果树景区建设日趋完善,游客人数逐年攀升,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高。黄果树景区在发展的同时,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回报社会。从今年11月1日起到明年4月30日,贵州省内乡(镇)及以下城乡居民凭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景区门票优惠至98元/人,比全价便宜约一半;在这期间入住黄果树宾馆、金谷瀑布山庄的游客,可享受黄果树景区免票两张。

  景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进一步开拓市场,黄果树景区推出了关爱老年人、促进亲情优惠活动。子女陪同年龄在60岁以上的父母出游,凭有效证件将获得由景区制作的旅游年卡,2009年游览黄果树免票。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黄果树瀑布

黄果树瀑布古称白水河瀑布,亦名“黄葛墅”瀑布或“黄桷树”瀑布,因本地广泛分布着“黄葛榕”而得名,历来被誉为华夏众瀑之首,并且被纳入“世界最壮观的瀑布”之列。黄果..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