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伦敦行程推荐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7:18  新浪旅游

  感受伦敦历史的厚重和现代的活力。

  第一天:第一天的行程从伦敦的中心特拉法尔加广场开始,不过在此之前先买好一张伦敦地铁一日旅游卡是非常有用的。

  乘地铁在Charing Cross站下车,游览特拉法尔加广场国家美术馆,接着去白金汉宫,参观近卫军交岗仪式,一般在12:00结束。结束后可以去附近的Cinnamon俱乐部,品尝只有在印度才能找到的地道的印度食物(主菜10-18英镑/人)。

  午饭后继续乘坐地铁到Tottenham Court Rd站下,参观大英博物馆。去伦敦塔游览后已近黄昏,可去塔桥拍几张夕阳美景。

  晚上在英航伦敦眼的梦气幻质中欣赏夜间的伦敦,结束美好的一天。

  第二天:从伦敦滑铁卢(Waterloo)火车站上车,1个小时后来到温莎城堡,参观这里需要半天时间。下午返回伦敦,搭乘地铁到Westminster站下,参观威斯敏斯特教堂西敏寺议会大厦。黄昏时分可以开始购物或去著名海德公园散散步。

伦敦景区介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