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阿尔卑斯山中的田园牧歌 新西兰Grasmere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西兰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8月14日14:56

  贯穿新西兰南岛的南阿尔卑斯山脉是新西兰最长又最高的山脉,拥有几乎所有高度在3000米以上的山峰。尽管它的名字与欧洲大陆那个著名山脉颇为相近,但是与那个人潮汹涌的滑雪胜地比起来,这里的山脉自有一种遗世独立的脱俗感,而坐落其中的山林酒店Grasmere更是作为新西兰最古老的山林酒店,一直以来保持着它独特的田园气息,令每一个住进其中的人都能感受到那种即便是与世隔绝也能享受到的家庭温暖。

  即便是隐匿在迷宫般的山峰之间,找到Grasmere酒店也并不是一间难事,因为当地人会告诉你它就在“彩虹的尽头”。这可不是夸大其实,由于山间多变的天气,这里时常能见到架在空中的彩虹,而当你沿着着彩虹寻找Grasmere酒店时,便能看到彩虹的另一端真的就消失在这个拥有白色围栏的牧场上的绿色房顶之间。当年的牧场主人就是今天酒店的设计师,从建造酒店所用的所有木材到各种石材全部都来自于南阿尔卑斯的山中。房子本身与其它新西兰牧场小屋比起来,多了一分精致与细心,无论是壁炉烧得正旺的书房,还是拥有宽大玻璃窗的浴室。除此之外,最应该令人满意的还是窗外的绝美景致,这里的春夏秋冬静静地在窗外展现着它们的不同魅力。在这样的山间牧场中生活,你能感受到的,除了满足还会是满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西兰 New Zealand

新西兰是位于太平洋西南部的一个岛国。面积约26.8万平方公里。首都为惠灵顿,最大的城市是奥克兰。新西兰最美丽的地方非属岛屿湾,那里主要城市有:派西亚,拉塞尔和怀唐伊。拉塞尔是新西兰第一个首都,派西亚,属于..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