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危机致加勒比酒店业利润大大降低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9:46  慧聪酒店用品网

  根据2009年PKF酒店研究所最新发布的《加勒比酒店业趋势》,2008年加勒比酒店业利润平均下降16%,预记今年下半年该趋势还将持续下去。PKF咨询公司是一家专事酒店业的集咨询和房地产于一体的公司,PKF酒店研究所则是该公司的研究机构。

  该报告总结全球经济衰退是主要影响因素,根据目前情况来看,2009年利润还将进一步下降。2008年到访加勒比地区的游客减少4%,酒店业收入相应下降4.5%。酒店业管理者采取了各种市场战略以吸引游客,也尽量控制经营成本。在降低成本方面,材料费和保险费是较难控制的两项,2008年材料费和保险费分别上升了9.1%和6.3%,酒店业成本总体降低1.1%,但不足以抵消收入的下降。

  PKF咨询公司高级副总裁史密斯表示,经济危机不仅影响到现有的酒店,就连在建的酒店都因此推迟工期或停建。在过去,很多加勒比住宅酒店混合型工程依靠住宅单元的预售来提供酒店建设所需的资金,但这一时期住宅单元的预售收入大大下降,这个商业模式显然行不通了。

更多关于 酒店 加勒比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