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东方酒店集团与各地宾客迎接佳节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13日12:01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期待与宾客欢度圣诞佳节──香港文华东方酒店、伦敦海德公园文华东方酒店、纽约文华东方酒店、巴黎文华东方酒店和布拉格文华东方酒店将推出一系列豪华季节住宿套餐,配以奢华的节庆美食及华丽的圣诞装饰,为闪烁的圣诞假期带来梦幻惊喜。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与各地宾客迎接佳节文华东方酒店集团与各地宾客迎接佳节

  为延续传奇五十周年庆祝活动,香港文华东方酒店推出家庭欢度佳节套餐。套餐包括豪华套房住宿、为小孩而设的免费住房优惠、特选佳节美食、早餐及延迟退房服务。此外,套餐免费提供婴儿床、Wii和X-Box游戏机,以及一系列家庭影碟,让宾客于房间共享天伦之乐。套餐价格由每房每晚港币9,299元起。

  另外,文华金禧套餐(两晚起)包括香槟一枝、具节日特色的手制迎宾小吃、早餐、文华水疗中心50美元服务现金券、及金禧纪念品。住宿价格由每房每晚港币4,399元起。

  以上住宿套餐有效期为2013年12月1日至2014年2月10日。

  为宣布圣诞将临,伦敦海德公园文华东方酒店与Harrods合作呈献Harrods圣诞烛光套餐。套餐包括住宿一晚、2013年Harrods限量圣诞小熊迎新礼品、圣诞老人专函及一系列Harrods出品的可口小食、Harrods圣诞老人小屋贵宾入场券、饱览海德公园风光的英式早餐、及著名伦敦香水品牌Ormonde Jayne圣诞蜡烛。套餐可供两位成人及一位儿童享用。

  于2013年11月2日的Harrods周末巡游期间,套餐更额外包括参与Harrods周末巡游的贵宾券及及Harrods圣诞老人小屋的家庭入场券。套餐有效期由2013年11月4日至2013年12月25日,价格由每房每晚535英镑起(不含税),不包括5%服务费。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与各地宾客迎接佳节文华东方酒店集团与各地宾客迎接佳节

  纽约文华东方酒店的宾客可享文华除夕庆祝套餐,并于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晚参与除夕倒数晚宴。套餐价格为5,700美元,宾客可享两晚住宿并参与一年一度隆重正式宴会除夕倒数晚宴及于客房或Asiate餐厅享用双人美式早餐。

  由2013年12月1日至27日,巴黎文华东方酒店亦庆贺佳节,特别推出佳节优惠套餐(两晚起),价格每房每晚875欧元起(含税),附送文华水疗中心签帐额。

  此外,圣诞期间入住的宾客可在Camélia餐厅享用名厨Thierry Marx匠心演绎的四道节庆菜肴。甜品方面,糕点主厨Pierre Mathieu会为巴黎文华东方酒店设计“2013圣诞树干蛋糕”。圣诞特选菜色将于12月24日晚上及12月25日中午供应,价格为每位145欧元,不包括饮料。

  新年期间,豪华客房的价格由每房每晚975欧元起。在12月31日晚上,Sur Mesure餐厅会提供惊喜晚餐,价格为550欧元,不包括饮料。而Camélia餐厅的新年前夕菜单将于12月31日供宾客享用,225欧元,不包括饮料。

  圣诞期间,布拉格文华东方酒店推出波希米亚圣诞套餐,双人豪华套房住宿一晚价钱为每房每晚355欧元,有效期至2013年12月27日,优惠需视乎房间情况而定。

  除此之外,宾客可预订于12月24至26日在酒店Essensia餐厅用膳,餐厅提供主厨Ambrozial设计的六道菜式除夕晚餐及圣诞美酒早午餐,售价分别为每位95欧元和55欧元。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