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圣诞季 把酒店美食带回家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09日11:35

圣诞节伴随着瑟瑟寒风如约而至,酒店里琳琅满目的圣诞商品也一并袭来。如果可以在温暖的家里与亲朋好友一起享受酒店的圣诞美食,分享彼此的愿景,这大概是再美好不过的一件事了。这个冬天,就让我们把酒店美食带回家,过一个窝心的圣诞节。

广州南丰朗豪酒店圣诞火鸡广州南丰朗豪酒店圣诞火鸡

  带火鸡回家,广州南丰朗豪酒店

  全日餐厅豪厨将供应琳琅丰盛的环球美馔,应节亮点包括香煎法国鹅肝、龙虾浓汤、阿拉斯加长腿蟹以及经典栗子烤火鸡等,让宾客“一餐品百味”。平安夜及圣诞日当天,小朋友们还可以向酒店大厨讨教,自制节日纸杯蛋糕;而大人们则可趁此闲暇,专心品尝美食。2013年12月24日圣诞节自助午餐及晚餐价格分别为每位人民币288元及488元。2013年12月31日新年前夜自助午餐及晚餐的价格均为每位人民币238元及328元。

  洋气的节日,自然少不了佳酿来助兴。大堂酒吧将于12月期间限时供应节日特饮,冷热皆具,让宾客在灵动、崭新的空间中碰杯同享节庆。此外,酒店还将于节日期间提供外卖圣诞火鸡、鲜烘糕点以及节日礼篮,让准备在家中欢度佳节的宾客可将节日氛围打包回家,与亲朋温馨共享。

京四季酒店圣诞礼篮京四季酒店圣诞礼篮

  带满满的圣诞礼篮回家,北京四季酒店

  圣诞礼篮及礼品

  甜蜜圣诞,酒店为您提供多款礼篮传递节日祝福。纵情享受让人眼花缭乱的惊喜礼物,您也可以从琳琅满目的礼品单中任意自选搭配组合。价格从人民币888元起至2,888元。

  购买圣诞礼篮及其它节日好礼,请致电 +86(10)5695 8668

  银铃轻响礼篮礼篮 人民币 888元

  缤纷银铃轻响礼篮包括来自Mio自制的新鲜干意面、罗兰多5号橄榄油、秘制XO酱、Or Noir黑金巧克力、马卡龙、以及美味的姜饼小人、圣诞饼干和一瓶法国拉菲传奇红葡萄酒。

  闪亮圣诞礼篮 人民币 1,888元精致的闪亮圣诞礼篮包括来自Mio餐厅自制的新鲜干意面、罗兰多5号橄榄油、秘制XO酱、Or Noir黑金巧克力、马卡龙、美味的姜饼小人、圣诞饼干、杏仁脆饼,、茶园竹制礼盒、伊比利亚火腿、圣诞布丁和一瓶意大利嘉雅,普罗米斯红葡萄酒。

  冬日仙境礼篮 人民币 2,888元

  豪华的冬日仙境礼篮包括来自Mio餐厅自制的新鲜干意面、罗兰多5号橄榄油、秘制XO酱、Or Noir黑金巧克力、马卡龙、美味的姜饼小人、圣诞饼干、杏仁脆饼、茶园竹制礼盒、圣诞布丁、山西老陈醋、卡露伽鱼子酱、混合口味果酱、和一瓶路易王妃香槟NV。

巴黎莱佛士酒店黑珍珠圣诞树干蛋糕巴黎莱佛士酒店黑珍珠圣诞树干蛋糕

  带米其林餐厅限量版“黑珍珠圣诞树干蛋糕”回家,巴黎莱佛士皇家蒙索酒店

  于荣获米其林评级的巴黎莱佛士皇家蒙索酒店,行政总厨Laurent André将传统的圣诞树干蛋糕重新改造,创作出令人垂涎的咸味版本,以迎接2013年的欢欣佳节。

  这款蛋糕表面洒上苦可可及黑松露珍珠,是一道完美融合鸭肝酱及黑松露片的精致美食,并巧妙配搭香料脆饼、新鲜无花果及干果以平衡味道。

  总厨LaurentAndré今年的作品一如酒店般引人注目、别致时尚。就如生活中的一切美好事物都是贵精不贵多,巴黎莱佛士皇家蒙索酒店的“黑珍珠圣诞树干蛋糕”乃限量供应,仅推出100件,售完即止。这款用料矜贵的奢华美食,将于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起正式发售(需提前48小时预订,定价110欧元,份量适合4至6人享用)。

  总厨LaurentAndré表示:“去年首次推出特色咸味圣诞树干蛋糕并大获好评,我受此启发,遂决定延续这项美食旅程,打造出一款可以作为主菜品尝的树干蛋糕,为传统圣诞大餐注入精采新意。”

  荣获法国工艺大师(Meilleur Ouvrier de France)美誉的首席品酒师Manuel Payrondet,推荐将“黑珍珠圣诞树干蛋糕”配搭特级香槟享用,如Bollinger RD2000(限量版350 瓶三公升装,味道清新,香气馥郁)或者Chenin BlancVouvray Demi-Sec(例如是Domaine deClos Naudin de Phillippe Foreau)。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