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华利山庄携手五大酒店隆重推出好莱坞“世纪套房”至尊体验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02日15:01

  好莱坞的魅力之都, 南加州比华利山庄五大高端奢侈酒店针对中国游客联合推出独一无二、史无前例的至尊住宿体验。为了庆祝比华利山庄的百年诞辰,由比华利山庄会议及旅游局主办,比华利山庄度假酒店、比华利希尔顿酒店、比华利山庄奥美特酒店、比华利山庄蒙太奇酒店以及比华利山庄半岛酒店共同参与并联手打造“世纪套房”(Suite100)酒店推广活动。五家酒店以特定的历史文化印记作为重新装饰的元素,把客人带回到好莱坞在过去一百年间的经典时刻,带领住客追溯体验这座世界上最迷人城市的百年传奇。

奥黛丽赫本在比华利山庄酒店奥黛丽赫本在比华利山庄酒店

  旅游已经成为中国高端人群的首选活动,美国作为中国出境游的第二大目的地,比华利山庄敏锐地捕捉到这一趋势并推出这次的独一无二的尊享体验。“如今的中国游客可以选择去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享受奢侈的酒店设施和服务“,比华利山庄会议及旅游局执行总监朱莉瓦格纳表示。“但是藉着我们五位最奢华的酒店成员所提供的世纪套房体验, 惟独只有在比华利山庄,中国高端游客才有机会享受到好莱坞历史上那些经典的文化历史瞬间。毫无疑问, 这对他们来说是非常独特的选择。”

  比华利山庄位于洛杉矶的核心地带,象征着一种奢华生活方式。 自从进入电影时代以来,美国的众多荧屏巨星纷纷涌入比华利山庄。 这里名流云集, 也是高端商业街Rodeo Drive的所在地,比华利山庄无疑是声望与财富的象征。比华利山庄“世纪套房”(Suite100) 将带领中国游客走进巨星名流的生活, 品味过往岁月里星光熠熠的奢华世界。

  每家酒店届时将推出展现特定时期好莱坞光辉时刻的1间套房。

  比华利山庄蒙太奇酒店 :“黑色电影”

  比华利山庄蒙太奇酒店的世纪套房将重现黑色电影的神秘色彩, 展现上世纪40年代电影产业的缩影, 融入《卡萨布兰卡》《马耳他雄鹰》等经典电影元素,再现亨弗莱·鲍嘉、英格丽·褒曼、丽塔·海华斯等众多巨星的传奇色彩。套房内的定制家具以希腊七弦竖琴和经典几何形状呈现出来, 配以金银漆等镜面色彩。房间以莱丽卡水晶系列及同时期艺术作品做装饰点缀, 加之老式留声机和黑胶唱片, 使整间套房充满历史的复古情调与韵味。摆放于酒店入口落客处的一辆上世纪40年代印度摩托车, 定会吸引大批游人和住客的驻足观赏。                 

  比华利山庄度假酒店:“玛丽莲梦露的流金岁月”

  比华利山庄度假酒店将玛丽莲梦露这位酒店历史上的常客, 她的魅力人生和独特的生活方式融入到世纪套房中。客人们将有机会在这座优雅低调的50年代建筑里品尝梦露最爱的定制美食和鸡尾酒。套房以优雅的曲线型家具为主,配以选用经典蓝绿色调相间其中,与弧形天花板和墙壁相映成彰。经典的加州式住宅设计,黑色亮漆,热带风格的印染作品、长绒地毯,配以梧桐木质吧台,整个套房无不向50年代现代主义致敬。

1960年肯尼迪在比华利希尔顿酒店1960年肯尼迪在比华利希尔顿酒店

  比华利山庄希尔顿酒店:时尚感,底蕴十足的60年代——重现变革

  比华利希尔顿酒店世纪套房以上世纪60年代桀骜不驯的嬉皮士生活态度作为灵感来源, 抓住流行文化的时代精神,精心打造的世纪套房体现了披头士的自由精神、蒂比·海德伦的优雅,其内部装饰灵感受到一代设计大师David Hicks的影响,这位擅长运用大胆色调而著称并且拥有无数明星顾客的设计师,钟爱古典与现在的结合;另外音乐大师巴西创作歌手吉尔伯托吉尔的音乐精神也是套房的灵感来源之一。众多的文化元素使房间完美还原了上世纪60年代革命色彩,赋予套房好莱坞的绚丽独特气息。

  比华利山庄奥美特酒店: “Studio54的年代-时尚与艺术的完美碰撞”

  穿越紫醉金迷的Studio54:夜店狂欢与心灵震撼的Disco岁月。70年代Disco风靡全球,《周末夜狂热》和安迪·沃霍尔绝对是70年代的文化代表——时尚与艺术在这里碰撞出了火花。比华利山庄奥美特酒店的世纪套房也向狗仔队的诞辰致敬,为此酒店专门提供迷你影棚, 客人们可以身着Disco年代传奇设计师Halston设计的复古麂皮华服,走上舞台感受镁光灯的绚丽, 身临其境感受巨星的闪耀与夺目。除此以外,高光漆的镜面设计和关于安迪·沃霍尔的元素在套房的每一个角落都一展无疑。

  比华利山庄半岛酒店:“摩登魅力的诞生”

  知名设计公司Forchielli Glynn为此次比华利山庄半岛酒店的世纪套房完美打造出摩登好莱坞色彩。好莱坞的颁奖季一直以来都是时尚潮流的灵感来源,无论是金球奖、格莱美还是奥斯卡颁奖,诞生于1991年的比华利山庄半岛酒店也一直是好莱坞颁奖季VIP和明星下榻的酒店之一。半岛酒店的世纪套房以逼真的好莱坞红毯晚宴壁画作为镶嵌,华丽的沙发营造出慢品香槟的奢华感。世纪套房的卧室精心准备了一面银边镶嵌穿衣镜,住客可以自我欣赏到他们在好莱坞晚宴出行前最精致的装扮。

  比华利山庄“世纪套房“ (Suite 100)为客人提供了多样的价格选择,房价从$1,914 美金(约合人民币11,541元)起,以此向比华利山庄成立之年1914年献礼。客人可从2014年1月28日起预定套房,这天也是比华利山庄百年华诞之日。入住时间从2014年3月7日开始直至2014年12月31日。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