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顶级酒店度假村香提莫里斯推出爱恋之旅套餐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13日10:05

  2013年12月:毛里求斯除了有人间伊甸园之称外,这里海天一色的浪漫氛围,加上当地Paul and Virginia的动人爱情传说,让这里还成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浪漫逃逸胜地。您愿意抛开传统单调,带着您的爱人踏上时尚冒险的特色海岛浪漫之旅么?位于毛里求斯最美南海岸的顶级酒店度假村香提莫里斯Shanti Maurice 近日惊喜推出“Celebrate Love”毛里求斯爱恋之旅专案套餐,为您带来独一无二的异域浪漫体验。同时,酒店也可以根据您的需求来定制您与爱人的爱恋之旅:

香提莫里斯Shanti Maurice香提莫里斯Shanti Maurice

  Celebrate Love之 “皇家式求婚”

  在您策划如何向您的爱人求婚时,请允许香提莫里斯为您带来一些灵感,为她策划一场极致浪漫的皇家式求婚吧!请想象一下这样特别的一天:

  - 早晨两位在香提莫里斯为您配备的专属私人管家陪伴下来到码头小屋享用浪漫的香槟早餐。

  - 早餐后,牵手在沙滩上漫步至 “香提别墅”,在私人泳池畔一起享受尼拉独特的赛加仪式SPA,温柔地唤醒身体里还沉醉在睡梦中的所有感知。

  - 在乘坐私人直升飞机鸟瞰整个毛里求斯的美景前,香提莫里斯将为您奉上一个独特的礼物。

  - 降落后,二位将乘坐香提莫里斯为您准备的豪华轿车来到海边,登上私人48英尺双体船尽情游览探索印度洋的神秘奇幻。

  - 之后,来一瓶Billecart-Salmon - Brut Rosé香槟酒,搭配上令人垂涎欲滴的Royal Beluga顶级鱼子酱,开始享受新鲜美味的烤龙虾还有莫桑比克虾。

  - 现在神圣的时刻要来临了!您单膝跪地将盛放在贝壳里的大惊喜——求婚戒指向您的一生的伴侣奉上,在同时,由酒店为您精心安排的专属摄影师会将这永恒的瞬间记录下来。

  - 求婚后,二位将在船上的甲板上享受片刻的完全放松,酒店在这里为二位准备了诱人的草莓巧克力全身裹敷护理;护理完,请尽情地享受太阳浴!

  - 随后二位回到岸上,乘坐豪华轿车返回香提别墅,这里已经为您准备好了皇家式玫瑰花瓣浴缸。

  - 夜幕降临时,透过感受着这极乐体验之一Africology Bespoke Facial香提莫里斯的特色面部护理来驱赶走您一天的疲惫。

  - 最后,由浪漫感性的乐曲缭绕着您的烛光晚餐将这独特浪漫愉悦的一天化成永恒

香提莫里斯Shanti Maurice香提莫里斯Shanti Maurice

  Celebrate Love之“浪漫之夜”

  香提莫里斯还能根据您的需求为您在酒店独有的码头小屋安排一次“浪漫之夜”,让您和您的爱人在大海的怀抱里,甜蜜地享受一个美好的夜晚。酒店可以为您在码头小屋做如下安排:

  - 五道佳肴的定制菜单

  - 一瓶库克香槟

  - 小屋浪漫的内饰设置

  - 小提琴现场表演

  - 私人管家和厨师

  Celebrate Love 之浪漫海滩晚餐

  香提莫里斯诚邀您来美丽的毛里求斯南海岸和您的爱侣享受一顿浪漫的海滩BBQ晚餐。二位将在这里感受到由您专属的厨师及服务人员为您提供如皇室般的待遇。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