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酒店集团普吉岛新店Point Yamu by COMO现已开幕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05日15:02

  Point Yamuby COMO度假村坐落于普吉岛东部静宁的Cape Yamu半岛,于此可一览安达曼海的开阔海景,更可俯视到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攀牙湾石灰岩岩溶奇观。酒店设有106间客房及私人别墅、百米泳池及设有8间理疗室COMO Shambhala水疗中心,馆内还可提供瑜伽、普拉提和各式亚洲整全疗法。此外,酒店内设有意式、泰式餐厅,及儿童互动学习区域。酒店公寓也已公开面向私人业主发售。

泰式餐厅泰式餐厅

  Point Yamu是COMO酒店集团除曼谷都市酒店Metropolitan外,在泰国开设的首家海岛度假村。同时,也是首家由意大利室内设计师Paola Navone为COMO度身设计的酒店物业。设计延续了COMO酒店标志性的当代简约风格,并糅合意大利设计师对于色彩的大胆尝试,利用当地建筑材料,完成了此次别致典雅的创作。

  餐饮安排以燃木烤炉的碳烤菜肴为特色,并提供其他诸多菜式选择。其中包括供应意大利菜与当地海鲜的La Sirena餐厅,供应辛辣泰南风味的Nahmyaa。这里自然也少不了COMO酒店自有健康品牌COMO Shambhala健康菜肴,在Central Bar即可轻松享用。酒店亦可为宾客在客房、店内专用场地及酒店周边安排沙滩野餐、夕阳晚餐等私人用餐服务。

COMO酒店集团普吉岛新店Point Yamu by COMO现已开幕COMO酒店集团普吉岛新店Point Yamu by COMO现已开幕

  颇具规模的COMO Shambhala 水疗中心内设有百米泳池、瑜伽馆及健身房,宾客可在此体验酒店备受欢迎的理疗服务COMO Shambhala Massage和PURIFY面部美容护理。与此同时,Point Yamu亦提供多种户外活动选择——由专业英文导游带领骑行穿越周边村庄与园林、在附近僻静的小岛浮潜或深潜等。

  新店开业期间可享受入住4晚免1晚房费、入住7晚免2晚房费、以及根据所预定房型赠送每间夜1500或3000泰铢的度假积分等优惠政策。“Point Yamu海岛城市之旅”则是为想要体验海滨景色及城市魅力的游客提供的优惠套餐,凡入住普吉岛Point Yamu三晚以上的客人,即可获赠曼谷Metropolitan店一晚住宿。从普吉国际机场前往Point Yamu的车程仅需20分钟,无论是忙里偷闲来趟短暂轻松之旅,或是想远离烦嚣享受悠长假期的亚洲游客,相信Point Yamu by COMO度假村都会是他们的绝佳选择。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