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酒店中的跃层式套房 来一场家庭派对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11月08日14:49

建筑艺术是一种地域文化的象征,而酒店的建筑造型更是一个城市的代表。无论是田园风情的乡间小屋,还是低调奢华的宫廷造型,都是极具艺术内涵的。下面就跟随美国《赫芬顿邮报》去游览世界各地的塔楼套房。

  大鸟笼套房 美国马萨诸塞州雷诺克斯Wheatleigh酒店

美国马萨诸塞州雷诺克斯Wheatleigh酒店美国马萨诸塞州雷诺克斯Wheatleigh酒店

  当伦纳德·伯恩斯坦参加唐格尔伍德音乐节的时候,两层楼高的塔楼就变成他的夏季工作室。在这里凉廊分开了意大利风格的主卧室,夫妻通常会高兴得放声歌唱。客厅里配有高端电视机BeoVision 9-50娱乐系统,玻璃浴室,沿螺旋楼梯来到树一样的卧室可以欣赏到伯克希尔山的美景。

  塔楼套房 英国格洛斯特桑伯里城堡

英国格洛斯特桑伯里城堡英国格洛斯特桑伯里城堡

  这是英格兰唯一可接待游客的都铎王朝城堡,城堡里的套房是用盔甲和纹章标志装饰的。尽管亨利八世和博林·安妮夫妇没有爬77级圆形石阶去套房,但是英格兰没有一对夫妇像他们来这那样令人印象深刻。套房中心是由英国最大的四柱装饰而成。

  尖顶套房 弗吉尼亚梅多斯丹普利兰德度假会所

弗吉尼亚梅多斯丹普利兰德度假会所弗吉尼亚梅多斯丹普利兰德度假会所

  弗吉利亚乡村的这间世界顶级小屋实际上就是尖顶套房,看起来像粮仓,建筑艺术令人惊叹。螺旋楼梯把客厅和卧室连接起来,玻璃环绕四周,可以欣赏蓝岭山脉。如果厌倦了由皮革、生丝、抛光木材和极简四柱床(更不用提温泉浴室和超大阳台)组成的1800平方英尺的地方,那么就爬上伸缩式的屋顶,用望远镜观察2700万光年远的银河系的夜间游客。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