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苏梅岛图书馆酒店:享受度假中的阅读乐趣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06日16:51

  图书馆和度假,听起来似乎是不搭界的两件事,毕竟艳阳高照,景色宜人的室外活动无论怎样都不会和室内看书挂钩,但泰国苏梅岛的图书馆度假酒店(The Library Hotel),偏偏就要带给你这种快乐。位于Chaweng海滩的图书馆度假酒店,是2007年新建的概念度假酒店,虽然位于闹市区,但在郁郁苍苍的古树的环绕下,酒店显得愈发安静。

泰国苏梅岛的图书馆度假酒店泰国苏梅岛的图书馆度假酒店

  这间成功融合了现代设计和自然本性的前卫时尚酒店,其主题围绕着“人们喜欢在旅途中阅读”去建设。酒店主人Kasetharm Sornsong在构建酒店雏形时就希望,游客们可以在图书馆发现度假的幸福。于是,图书自然成为酒店的主题,你可以看到,无论在树下、草坪中、长凳上、泳池边都有许多白色的瓷人或趴或卧,做看书状点缀着周围的环境。

泰国苏梅岛的图书馆度假酒店泰国苏梅岛的图书馆度假酒店

  酒店最值得一提的当属图书馆,全部由玻璃搭建而成,空间纯净,大落地窗设计让看书的人随时感受苏梅岛海风轻拂。也许,这就是酒店所希望的,带着书去欣赏美景。设计师相信透过轻松的阅读好书、看部触动人心的好电影、聆听优美的音乐,可以酝酿一个完整、全然轻松的旅程,在这里,备有许多好书、影碟和CD供你借赏。

泰国苏梅岛的图书馆度假酒店泰国苏梅岛的图书馆度假酒店

  住下来,才发现这里不仅仅是印象中的只拥有一间图书馆而已,整间酒店就是图书馆,有数量惊人的藏书,适合阅读的空间也比比皆是。对于设计师Tirawan来说,她的设计要能带给人们简单的快乐。就拿阅读这件事来说,她始终在通过她的作品在强调“朴素”这两个字,因为享受文字带来的乐趣本身就应该是非常朴素的事情。在图书馆酒店中我们可以看到她为其选择材料时也会选择让它回归到本源最简单的状态的材质。

泰国苏梅岛的图书馆度假酒店泰国苏梅岛的图书馆度假酒店

  整个酒店共有26间客房,每一个房间都有一个特别的空间在以最盛情的姿态邀请你坐下来静心阅读。房间由一楼的套房和二楼的海景房组合而成,客房都以页面(Page)来命名,趣味十足。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