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具童话色彩的五家酒店 将梦想照进现实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21日18:55

无论你处于什么样的年纪或有过多少阅历,每个人在心底都保有一块孩童时期的纯真。小时候,童话故事总是满足我们对这个世界各种各样的幻想。长大后,虽然发现生活并不如童话般绚丽多彩,但是还能找到童话中的梦幻景象。这次,让我们出走童话世界,在现实中找到那间存于你脑海中的景象,从酒店开始。

莱佛士皇家蒙索酒店莱佛士皇家蒙索酒店

  巴黎莱佛士皇家蒙索酒店:天使爱美丽

  巴黎莱佛士皇家蒙索酒店毗邻香榭丽舍大道上的高级时装精品店和奢侈品专卖店,以及著名地标凯旋门,曾接待诸多名人,如华特·迪斯尼、可可·香奈儿和海明威。

  莱佛士皇家蒙索酒店可谓法国“生活艺术”的象征,提供一个现代宫殿式的豪华住宿环境。酒店的装修由Jacques Garcia设计,位于Avenue Hoche大道,就在Arc de Triomphe凯旋门和Parc Monceau公园之间。

巴黎莱佛士皇家蒙索酒店巴黎莱佛士皇家蒙索酒店

  这里不仅是艺术家、知识分子和新一代旅行者的首选下榻处,同时也备受情侣们青睐。这里不仅有全新奢华的内饰,更有艺术感性的氛围,每间房都洋溢着上世纪四五十年代的怀旧气息,布置优雅精美,套房更专门配有一个带装饰镜的更衣室,仿如置身于高级定制服装精品店的试衣间。

巴黎莱佛士皇家蒙索酒店巴黎莱佛士皇家蒙索酒店

  酒店离繁华的Champs-élysées香榭丽舍大道只有数步之遥,设有200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和套间。酒店亦设有两家获奖的美食餐馆,以及巴黎市内最尊贵的聚脚点Royal’s Bar酒吧。Les Thermes温泉浴场是市内最着名的浴场之一,设有12个理疗间、游泳池、按摩浴池、桑拿浴及蒸汽浴室,是放松身心的理想地方。温泉浴场的面积达1400平方米,享有充足的日光。

巴黎莱佛士皇家蒙索酒店巴黎莱佛士皇家蒙索酒店

  我们不得不提一提这家酒店的设计师——Philippe Starck。这个拥有鬼才之称天才设计师大胆地将古典和现代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让酒店犹如破茧重生一般,焕发出异样光彩。

  莱佛士皇家蒙索酒店的入口极其奢华,从门口的六位守卫到对酒店的一瞥,会给人一种置身于电影《大开眼界》的体验之中。如果单看从入口那古典的红色路灯,也许你会认定酒店的基调是古典主义。但作为时尚之都的顶级酒店之一,莱佛士皇家蒙索酒店怎么可能将时尚抛于脑后呢。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