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具童话色彩的五家酒店 将梦想照进现实 (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21日18:55

无论你处于什么样的年纪或有过多少阅历,每个人在心底都保有一块孩童时期的纯真。小时候,童话故事总是满足我们对这个世界各种各样的幻想。长大后,虽然发现生活并不如童话般绚丽多彩,但是还能找到童话中的梦幻景象。这次,让我们出走童话世界,在现实中找到那间存于你脑海中的景象,从酒店开始。

  瑞士格施塔德皇宫酒店:阿尔卑斯山的少女

  如果你想一睹阿尔卑斯山脉壮丽的风景,想去近距离感受瑞士的名表文化,或者只是想去体验冰天雪地的不同乐趣,瑞士格施塔德皇宫酒店将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瑞士格施塔德皇宫酒店瑞士格施塔德皇宫酒店

  始建于1913年的格施塔德皇宫酒店(Gstaad Palace)是Leading Hotel of the World联盟成员之一,多年来在细致而周到的服务方面赢得了无可比拟的声望。酒店坐落于格施塔德的山岗之上,俯视着这座美丽的山城,是眺望瑞士阿尔卑斯山脉壮丽风景的上佳地点。

  百年来,格施塔德皇宫酒店受到了无数明星的青睐。从开业至今,这里接待了包括著名影星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歌手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前美国总统吉米·卡特(Jimmy Carter)、歌手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著名影星索菲娅·罗兰(Sophia Loren)等诸多世界顶级名人的下榻。

瑞士格施塔德皇宫酒店瑞士格施塔德皇宫酒店

  格施塔德皇宫酒店内拥有独特装饰风格的房间104间,其中包括19个大套间 (Junior Suites) 和豪华典雅的三卧房顶层套间 (Penthouse Suite),环绕整个套房的150平方米露台让您可以欣赏到瑞士阿尔卑斯山壮观迷人的风景。此外,坐落于 Gsteig小镇山上海拔1700米处的酒店农舍 Walig Hut 也是归隐山林的好去处。

瑞士格施塔德皇宫酒店瑞士格施塔德皇宫酒店

  酒店还拥有五家一流的餐厅,其中包括获得《戈米兰美食指南》(Gault Millau)16分的烤肉餐厅Le Grill, R tisserie,还有“奶酪之家”La Fromagerie,让您品尝到真正的瑞士松露香槟奶酪火锅。此外,拥有独特设计的著名GreenGo夜总会将带您回到70年代并感受当时经典的派对气氛。

  格施塔德皇宫酒店还配有1800平方米的SPA馆,其中包含八个理疗间、一个私人套间,以及桑拿和蒸汽浴设备;此外,还有可欣赏美景的休闲区、一个室内泳池、一个室外按摩泳池、一个配有最新技术设备的健身房、一个日光浴区、一个普拉提健身室和七间为您提供独特土耳其浴服务的洗浴间。

瑞士格施塔德皇宫酒店瑞士格施塔德皇宫酒店

  此外,酒店还提供别具一格的创意活动,不论您想在山顶上举行会议,在爱斯基摩式的冰雪屋里举行婚礼,组织自建木筏团队活动还是在冰川上举行聚会,这里都能为您带来难忘的活动体验。不论您喜欢的是欢乐的乡村氛围还是多种多样的文娱活动,格施塔德皇宫酒店都能让您的假日梦想成真!

1 2 3 4 5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