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具童话色彩的五家酒店 将梦想照进现实 (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21日18:55

无论你处于什么样的年纪或有过多少阅历,每个人在心底都保有一块孩童时期的纯真。小时候,童话故事总是满足我们对这个世界各种各样的幻想。长大后,虽然发现生活并不如童话般绚丽多彩,但是还能找到童话中的梦幻景象。这次,让我们出走童话世界,在现实中找到那间存于你脑海中的景象,从酒店开始。

阿布扎比皇宫酒店阿布扎比皇宫酒店

  阿布扎比皇宫酒店:一千零一夜

  阿布扎比皇宫酒店是用黄金和大理石砌成的宫殿, 据说是世界上唯一的八星级酒店,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奢华的酒店。慕名而去见识这个阿拉伯童话《一千零一夜》中的阿拉伯皇宫,30亿美元打造了不到400间客房,平均每间房造价750万美元,这样的投资超出了对酒店的理解。

阿布扎比皇宫酒店阿布扎比皇宫酒店

  酒店位于阿布扎比的海滩,北面和西面临海,是一座古典式的阿拉伯皇宫式建筑(以前只有在电影中才可以看到)。远远看去,它有点象清真寺,也有点象传说中的辛巴德或阿里巴巴时代的皇宫。每座宫殿都有一个传说的故事,具有很浓的民族色彩。这座与阿联酋总统府仅一街之隔的宫殿式饭店,远看像一个巨大的城堡,拥有1300 多米长的黄金海岸线。

阿布扎比皇宫酒店阿布扎比皇宫酒店

  这家酒店的独特之处不限于表面的豪华,还在于不为人知的管道系统。管道内蜿蜒近1000多公里的蓝色、红色与绿色的光缆和电缆,以及其他多种时髦玩意,都在向人们证实高科技才是这家酒店最耀眼的招牌。此外,酒店拥有长达一英哩的私人海滩,两座游泳池面积有数个足球场那么大。房客在海滩游泳池享受阳光时,服务生的服务甚至做到为你擦太阳眼镜,洒水雾消暑。

阿布扎比皇宫酒店阿布扎比皇宫酒店

  这里工作的员工远比客人多得多。酒店职员和宾客的比例却是6比1,由于饭店走廊又多又长,经常有工作人员在上班时迷路其中。由于内部面积过太大,有些楼梯间距超过一公里远,为方便员工正常活动,酒店还为职工配备45辆高尔夫球场专用的高尔夫球车代步。

1 2 3 4 5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