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之选 2013年美国夏威夷十大特色度假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11月15日16:29

令人惊叹的海滩、华丽的热带植物以及茂密的热带雨林,任何一个都足以让夏威夷群岛成为倍受欢迎的旅游胜地。这里不仅有自然美景,还有丰富的音乐、舞蹈和艺术文化。到夏威夷度假,必然要考虑酒店的入住,不论您是在计划一个浪漫的出行还是家庭探险。下面就看看外媒为您盘点了今年夏威夷最受欢迎的十大特色酒店吧。

  最适合家庭出行

欧拉尼迪士尼度假村和水疗中心欧拉尼迪士尼度假村和水疗中心

  拥有米老鼠和它朋友们的欧拉尼迪士尼度假村和水疗中心(Aulani Disney Resort&Spa)位于欧胡岛上。这里不仅能看到那些熟悉的卡通形象,它本身就是一个无与伦比的五星级豪华的水上乐园。Aulani宽广的水池包括一条河流、急流、管道、洞穴和一个急速水滑梯。青少年对Aulani度假村的评价极高,因为这里有专为青少年提供的派对和水疗。大人们则有他们自己的安静泳池,旁边还有池畔酒吧。这个度假村很适合全家前往。

  最适合逃离

特拉瓦萨哈那酒店特拉瓦萨哈那酒店

  隐蔽的特拉瓦萨哈那酒店(Travaasa Hana)位于安静的Hana小镇,适合品味历史,享受悠闲的夏威夷之行。这里距毛伊岛仅有2.5小时的车程。在这个奢华的度假村,你可以感受探险、享用烹饪佳肴、享受健身运动和水疗。

  最为豪华

毛伊岛四季酒店毛伊岛四季酒店

  奢华的毛伊岛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Resort Maui)自称有着毛伊岛最大的酒店房间和岛上最大的浴室,并且所有的房间都有各自的阳台。这家酒店很幽静,员工与顾客的比例常是2:1。平静的泳池与它下面的音响和它的全景令人惊叹,泳池边有专为成年人开设的酒吧,孩子们更喜欢瀑布池和池里的水滑梯。

  最为舒适

君悦度假村及水疗中心君悦度假村及水疗中心

  豪华的君悦度假村及水疗中心(Grand Hyatt Kauai Resort&Spa)位于考艾岛,有着休闲而优雅的格调,这里非常舒适的夏威夷风格房间堪称经典,并且提供有各种现代的豪华享受。这家酒店楼层不高,临海滩而建,其内有茂盛而美丽的夏威夷花园、多层的水景和全天候开放的泳池。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