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丽晶酒店Fischers Fritz餐厅蝉联米其林二星殊荣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20日14:58

  柏林丽晶酒店旗下餐厅Fischers Fritz连续第七年获得法国高级餐饮指南米其林的二星殊荣,成绩斐然。行政总厨Christian Lohse以当代烹艺演绎传统法国料理的细腻厨艺,再度巩固他在德国厨艺界的神话地位,成为柏林市内唯一一位蝉联七年米其林二星的大厨。

行政总厨Christian Lohse行政总厨Christian Lohse

  柏林丽晶酒店总经理Stefan Athmann表示:“很高兴获得此项殊荣,对于餐厅主厨Christian Lohse以及所有服务团队来说,这是很大的一个鼓励。获得米其林二星的嘉许是难得的成就,连续七年入榜且保持二星的评价更是令人振奋,酒店全体员工会不断的接受挑战、超越现况,永远为顾客呈现最好的一面。”

  Fischers Fritz餐厅主厨Lohse在2007年秋季成为德国柏林13年来、首位获得米其林二星殊荣的厨师,名震当地餐饮界;任职Fischers Fritz前,Lohse曾于多间显赫的酒店及餐厅工作,包括韦兹莱(Vezelay)的三星餐厅L’Espérance、巴黎的Guy Savoy,以及伦敦的The Dorchester,当时更成为文莱国王的御用厨师,Lohse在厨艺上从无间断的雕琢,以及对完美矢志不懈的追求,是他成功的不二法门。

柏林丽晶酒店Fischers Fritz餐厅柏林丽晶酒店Fischers Fritz餐厅

  拥有195间客房的柏林丽晶酒店位于柏林米特(Mitte)区的御林广场(Gendarmenmarkt Square),布兰登堡门、国会大厦与歌剧院等市内重要的历史文化、购物观光景点,都是在酒店步行可达的距离之内,位于酒店内的Fischers Fritz餐厅,更是广受当地民众以及国际商旅喜爱的美食景点。Fischers Fritz餐厅融合了典雅与细腻的氛围,并以无懈可击的顶级服务著称。自成一派的菜单上,主厨选用最顶级与美味的鲜鱼与海洋珍馔为食材主角,以充满艺术性与摩登感的法国料理为灵感,完美演绎终极美味,成为饕客们必去朝圣的美食天堂。

  主厨Lohse表示:“我对于整个团队的努力与贡献感到非常地骄傲和荣幸,能够连续七年获得米其林二星,此项殊荣加倍肯定了我们对餐饮服务一贯的极致要求以及超高水平。 未来,Fischers Fritz对于美食标准,将不间断的坚持与挑战。”

  宾客能够在柏林丽晶酒店(地址:Charlottenstrasse49号,地区编码10117)每日中午12至2时及晚上6时30分至11时30分品尝到Christian Lohse的精湛厨艺。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