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 全球十大拥有美景的酒店泳池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08月16日17:10

  悬崖边泳池,艾登豪克海岬酒店,法国

艾登豪克海岬酒店艾登豪克海岬酒店

  仙境般的艾登豪克海岬酒店内有一宏伟的无边泳池,该泳池依崎岖安提布岬海岸走势而建,紧邻戛纳。泳池内满是湛蓝海水,且自带海水加热装置,从酒店不远处的莱兰岛或戛纳湾远眺,你能看到名人或企业界大亨的游艇常年停驻在此。如图所示,泳池上方、岩石簇拥之中掩映着一僻静的水泥平台,游客正在白色遮阳伞下惬意地躺在私人甲板藤椅上享受鸡尾酒侍者的周到服务。这里不光景色独特,你还有机会目睹名人凯特·莫斯、布鲁斯·威利斯、约翰尼·德普等的庐山真面。

  旅游小贴士:泳池边有一齐泳池水平线的绳索可供您体验如“蹦极”般的刺激性水上活动。

  中庭泳池,柏悦酒店,东京

东京柏悦酒店东京柏悦酒店

  中庭泳池位于东京柏悦酒店47层,全长65英尺,共4个泳道,玻璃屋顶材质,设计独特,透过落地窗便可俯瞰新宿区、东京城和富士山的美景。夜幕降临,泳池水呈荧光蓝色,波光涟涟,再加之外面城市星光点点,别有一番风味。此泳池是酒店俱乐部、水疗及健身中心,您可以一边品尝沙拉、果汁,一边在折叠式躺椅上欣赏城市美景。

  旅游小贴士:比尔·莫瑞在拍索菲亚·科波拉导演的电影时曾在此沐浴净身,费了好大劲儿才游了一圈呢。

  屋顶泳池,雅典万豪勒德拉酒店,雅典,希腊

雅典万豪勒德拉酒店雅典万豪勒德拉酒店

  屋顶泳池位于古城雅典中心酒店之中,虽不特别时髦别致,但却是360度全方位观赏美景的绝佳之地。在此,您可以远眺前方雅典卫城之美,瞻仰邻近帕台农神殿的威严,还可以惬意观赏蜿蜒曲折的普卡拉街道上咖啡屋及店铺熙熙攘攘的景色。夏季夜晚,每当落日余晖挥洒雅典卫城的时候,便是屋顶泳池派对、宴会的天下了。

  旅游小贴士:无论你是专程来此度假还是外出游玩归来,屋顶泳池都将是你远离街道拥堵的静心之地。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