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国际集团携手姚基金助力中国公益事业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6月19日18:46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与姚基金开展一个三年合作计划,携手为中国贫困地区的孩子带来更多接受教育机会。姚基金由中国著名前篮球运动员姚明于2008年发起,是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架构下设立的专项慈善公益基金。姚基金宗旨是致力于助学兴教,促进青少年的健康发展。姚基金的目标,是通过支持青少年发展项目和搭建公益平台让更多的人关注贫困地区青少年,帮助他们在教育、体育运动、营养、心理等多个方面的全面发展。

万豪国际集团携手姚基金助力中国公益事业万豪国际集团携手姚基金助力中国公益事业

  自成立以来,姚基金在贫困地区已先后援建了15所希望小学,其学生数目超过9,000人。支持希望小学是姚基金的重要工作之一,希望小学旨在为6到14岁青少年提供教育。

  除了援建学校,姚基金也与本地及国际企业合作,开展“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项目,为中国贫困地区青少年提供学习篮球的机会,让他们通过参与篮球运动来感受体育精神并建立自信。在2012年至2013年间,约67,000人次的青少年参与该项目。

  万豪国际集团与姚基金签订的合作协议为期三年,万豪国际集团将捐赠500万人民币予姚基金,在中国西南地区建立3所万豪·姚基金希望小学,此外,这笔捐款还将用于支持2014年及2015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

  万豪国际集团已经确定了第一所支持的万豪·姚基金希望小学,它是位于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石洞镇的永寿小学,万豪将帮助该校重建一座建于1989年的教学楼,确保它符合抗震标准,永寿小学为附近三座村落及一个社区的孩子提供就学机会,通过这次重建,永寿小学可以为孩子们提供安全且具备长期发展条件的学习环境。

  在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举行的合作签约仪式上,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高思盟(Simon Cooper)表示:“万豪国际集团一向以人为本,全力以赴为客人、合作伙伴及员工开启机遇之门。我们相信教育是贯彻这个宗旨的关键,而专注支持年轻一代的教育更是重中之重。我们很高兴能和姚基金合作,为中国的孩子教育作出贡献。”

  高思盟表示:“姚明是中国最受欢迎的运动员之一,也是万千中国青少年的楷模。他对中国贫困地区的大力支持有目共睹,此外,姚明发挥了自身的巨大影响力,致力担当表率为社会创造价值,他的努力方向和信念与万豪国际集团的核心价值非常一致。姚明的支持环保努力与万豪国际集团一直在全球恪守的“万豪服务精神”(Spiritto Serve)可谓异曲同工。并且在未来几年内,万豪在中国的酒店数目将翻一番,新增至140多家酒店。有鉴于此,本人深信万豪国际集团与姚基金的合作肯定会一举取得成功,为社会带来巨大的正能量。”

万豪国际集团携手姚基金助力中国公益事业万豪国际集团携手姚基金助力中国公益事业

  在论及姚基金与万豪国际集团的合作时,姚明表示:“本人十分感谢万豪国际集团对姚基金和希望工程的鼎力支持。万豪国际集团是世界首屈一指的酒店集团,并且在中国发展迅速。万豪此举将会号召更多本地及国际企业加入我们的行列,一起努力为弱势孩子创造健康灿烂的明天。”

  万豪国际集团于1989年在中国香港成立其首家在华酒店,然后到1997年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每一家万豪旗下酒店都全力以赴恪守集团的企业文化,积极在其所在社区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在中国,万豪国际集团发展迅速,今后5年,万豪在华平均每月增设一家新酒店。

  每一家万豪旗下酒店都支持其“万豪服务精神”计划,通过提供住所、食物,改进环境等努力为当地弱势儿童提供支持与帮助。万豪国际集团在全球积极融进数千个社区,并相信通过协助推动社区、城镇的全面发展,有助于使得社会变得更为美好,同时促进经济发展。

  中国是万豪国际集团的全球第二大市场。在中国,万豪进行了多项举措以支持社区发展与环境保护。其中一项大型的计划名为“尚自然 - 饮水思源”,由万豪国际集团与保护国际基金会以及当地社区共同合作,保护位于四川省的亚洲淡水资源源头,为包括长江在内的亚洲数条主要河流提供水源,润育了亚洲20亿人的淡水需要。此外,“尚自然 - 饮水思源”也引领了中国大陆及香港万豪旗下酒店的可持续发展运营。

  万豪国际集团投入50万美元(大约340万人民币)支持“尚自然 - 饮水思源”计划,通过帮助当地社区实施可持续发展项目,例如蜜蜂生产等经济活动,在保护环境的同时又为当地社区带来经济效益与发展。在过去的两年,“尚自然 - 饮水思源”已经支持了四川关坝村与荥经县的两家养蜂合作社,惠及近6,000名当地居民。

  在教育方面,万豪国际集团在中国也是举措颇丰,例如最近与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合作成立的万豪酒店管理学院,旨在培养中国未来的酒店业人才。此外,万豪家族基金也宣布推出支持中国青年慈善计划——“万礼豪程”大型计划,为中国广大青年提供更多关于酒店行业的教育机会,使得他们能有充分准备,在蓬勃的中国旅游行业一展抱负。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