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游自在之选:皮皮岛假日度假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5月24日11:21

  皮皮岛假日度假酒店坐落于毗邻安达曼海绿松石水域的华丽白色沙滩上,岛上恬静安逸,风景如画,最适合新人举办婚礼或度蜜月。2000年,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电影《海滩》 (The Beach)正是在这里的玛雅海滩取景拍摄的。酒店提供各类室内、室外的Spa服务,是您度假休闲的上佳之选。

皮皮岛假日度假酒店皮皮岛假日度假酒店

  华美的皮皮岛假日度假酒店在具有异国情调的环境中提供了许多静谧悠闲、颇受欢迎的景点。洋溢着浪漫气息的小屋和具有当代风格的套房就坐落在海滩和热带椰林花园中。酒店提供包括珊瑚海景套房、珊瑚沙滩套房在内的豪华套房、别墅,以及风光独特的私家海滩、热带景观花园。每座度假别墅都配备了现代化设施,从大型平板电视、无线网络到舒适的寝具,可供您尽情享受。酒店设有酒吧和餐厅各两个,提供精选的泰式和国际美食。此外,我们还设有泰国文化展、两个泳池、健身中心、按摩沙龙和精品店等。

皮皮岛假日度假酒店皮皮岛假日度假酒店

  作为泰国最富盛名的潜水胜地,皮皮岛上的水上运动项目自然是不可错过的。您可以选择浅滩潜水、独木舟、皮划艇、垂钓,或者干脆去酒店旁边的五星级潜水中心,接受专业潜水教练的指导。当然,您也可以与家人一起出海,乘坐本地船只前往属于诺帕拉塔拉海滩国家公园组成部分的竹岛(Bamboo Island)和蚊岛(Mosquito Island)游览。此外,您还可以从酒店航行 35 分钟到皮皮雷岛(Phi Phi Ley island)游览,亲身体验传说中旖旎的玛雅海滩。回来时,可以在Tonsai镇逗留,这里提供餐馆、酒吧、购物区和丰富多彩的夜生活

皮皮岛假日度假酒店皮皮岛假日度假酒店

  如果您不善水性,又不甘于呆在酒店套房中虚度时光,那您可以去酒店的私家沙滩上畅享假日欢愉。在那里,您可以尝试沙滩排球、足球、网球,或是其他新鲜的运动;亦可以在沙滩边来一次非同寻常的泰式Spa,包括传统泰式按摩、面部、身体保养和晒后修护,可谓是肌肤的饕餮盛宴,相信爱美的女士一定不会错过。

  皮皮岛假日度假酒店往返机场的交通非常便捷,无论您降落在普吉岛国际机场或是甲米国际机场,都可以乘坐公共大船或快艇抵达酒店。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