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后机票酒店价格跳水 旅游价格回落两成

喜欢
大字
小字
京华时报 微博 | 2013年05月09日09:33
机票价格跳水机票价格跳水

  昨天,记者从多家在线旅游网站获悉,受“拼假”等因素影响,今年五一旅游市场比往年更加火爆,出游高峰结束,旅游价格回落了10%-20%左右。

  据某旅游网站运营中心数据显示,五一期间厦门青岛西安桂林北京丽江、平遥等部分热门城市的酒店、客栈预订量激增,预订量平均同比上涨65%,尤其是山西平遥古城大受青睐,其客栈预订量同比上涨了180%。相比往年,今年五一出游价格较为平稳,没有出现明显涨幅。

  某网站透露,五一过后,旅游线路价格已经出现小幅回落,酒店、客栈价格和部分热门应景旅游线路会比五一期间下降10%—20%。记者还了解到,节后到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约跳水10%,不过,“北京-上海”黄金航线价格小幅走高,酷讯分析,这是因为节后商务远期出行需求较多所致。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