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城内寻酒店 风格迥异的安身之所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03月08日10:45

不管你是时髦的潮流达人,古板的历史迷,还是浪漫的蜜月旅行者,你都会在悉尼这座绚烂的城市中找到最适合您的安身之所。还在为去悉尼住哪家酒店而烦恼吗?来看看我们的推荐吧!

  钻石酒店,适合人群:夜猫子和商务旅行

钻石酒店钻石酒店

  如果您打算在列王十字区、帕兹角和情人港尽享悉尼丰富多彩的夜生活,那么钻石酒店定是您此番逗留的不二选择。该酒店设有76间客房,其豪华套间中设有明亮的落地窗、60寸的等离子电视、宽敞的室内及露台和设施齐全的厨房;而酒店365平方米的顶楼套房则另外设有两座能观赏到城市和港口美景的私人阳台。此外,该酒店附近还开设着丰富的餐厅、商店、酒吧和咖啡馆。

  地址:帕兹角列王十字路14号;

  联系方式:+61 (0)2 9295 8888;

  最低价格:175美元(约合人民币1090元)/晚;

  弗雷泽酒店,适合人群:长期居住者和家庭旅行者

弗雷泽酒店弗雷泽酒店

  从市政厅附近的弗雷泽酒店步行不久便能到达悉尼著名的情人港、海德园和丽晶新天地。 而这座由福斯特勋爵设计的42层建筑中实际上囊括了从工作室、两居室、复式公寓到酒店套房等201个房间。大部分房间都设有独立的生活空间、洗衣烘干和厨房设备。而在该建筑的高层套房中,游客能欣赏到最迷人的情人港风光。

  地址:肯特街488号;

  联系方式:+61 2 8823 8888;

  最低价格:235美元(约合人民币1463元)/晚;

  悉尼蓝色酒店,适合人群:夫妻和历史爱好者

悉尼蓝色酒店悉尼蓝色酒店

  位于乌鲁慕鲁世界遗产手指码头的悉尼蓝色酒店附近坐落着美丽的皇家植物花园、悉尼歌剧院和帕兹角。除了美丽的蓝色酒店外,手指码头上还开设着中国娃娃和 Otto等少数餐厅。悉尼蓝色酒店不仅开设着从35-98平米不等的100间酒店房间,还为游客准备着有益健康的健身室、游泳池和环游乌鲁慕鲁的观光项目等。

  地址:乌鲁慕鲁考珀码头路6号;

  联系方式:+61 2 9331 9000;

  最低价格:260美元(约合人民币1619元)/晚;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