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尼斯百年酒店 艺术与童话的博物馆(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0月09日16:02

“一百年的岁月,五百年的艺术”。这是众多赞美尼斯内格雷斯科(Le Negresco)酒店美丽话语中的一句。近一个世纪以来,这座富有传奇色彩的酒店耸立在天使海湾畔,居高临下俯视着英国人散步大道。

  由于酒店的生意太好我们到的也比较早,在等待房间的时候小静已经按捺不住激动地心情,先去厕所化个妆,好换上漂亮衣服拍照片。其实现在想找五星级酒店你可以有很多选择,但每一家酒店能够吸引顾客前来,必定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就拿Negresco酒店的厕所来说吧,真是让人喜欢的要命啊,我光在里面拍来拍去就待了十几分钟。

酒店的厕所标识也别具一格。酒店的厕所标识也别具一格。

  酒店里拥有96个标准间和21个套房,房间的装饰灵感源自法国艺术最辉煌的时期。每一层楼的装饰风格也截然不同,即使是走道里的陈设也没有丝毫马虎。

每一个房间都经过了精心的布置,富有个性化,房间内摆设着气度不凡的古董家具。每一个房间都经过了精心的布置,富有个性化,房间内摆设着气度不凡的古董家具。

  512的Pompadour套房是路易十五最宠爱夫人的最爱,415-16的帝国套房是伊丽莎白·泰勒和索菲亚·罗兰的至爱,122的Montserrat Caballe套房,阿兰·德隆、迈克尔·杰克逊等也都是她的房客。

窗外景色窗外景色一览无余。

  最重要的是,拉开窗帘,眼前就是醉人的蔚蓝海岸和的著名的英国人漫步大道。

  图文来源:花子的博客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