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顶级酒店天台上看世界美景(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6月28日14:47
圣乔治罗马酒店圣乔治罗马酒店

  圣乔治罗马酒店(意大利 罗马)

  圣乔治罗马酒店在位于罗马中心,纳沃纳广场附近。酒店建于15世纪,从大堂到酒店的套房都结合了现代抽象艺术和豪华的设计。在“天台酒廊酒吧”,客人在晚上放松和享受精美鸡尾酒同时,可以欣赏城市壮丽的天际线。

迪拜朱美拉海滩酒店迪拜朱美拉海滩酒店

  朱美拉海滩酒店(迪拜)

  这个庞大酒店共有617间客房,1个水上公园和20家餐馆。两个屋顶露台为客  人提供令人惊叹的景观:从滨海餐厅屋顶上的360酒吧,客人可俯瞰波斯湾沿岸,同时享受悦耳的轻音乐。从24层上的“Uptown Bar” 酒吧可以看到同样壮观的景象—整座城市闪烁的灯光和鳞次栉比的阿拉伯塔酒店。

莫斯科的丽思卡尔顿酒店莫斯科的丽思卡尔顿酒店

  丽思卡尔顿酒店(俄罗斯 莫斯科)

  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莫斯科红场。这家五星级酒店的豪华和辉煌从它的抛光樱桃木和精致的大理石中可见一斑。这幢11层建筑的屋顶上是休息娱乐室,提供寿司和烧烤等特色异国美食。晚上,休息室更有DJ和舞池,这使其成为这个城市最流行的俱乐部之一,客人可以在这里跳舞的音乐,并俯瞰克里姆林宫。

  相关阅读:

  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最新餐饮活动

  尼泊尔魅影:费瓦湖边最美“鱼尾”酒店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