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顶级酒店天台上看世界美景(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6月28日14:47
巴黎的露台酒店巴黎的露台酒店

  露台酒店(法国 巴黎)

  巴黎的露台酒店位于艺术气息浓厚的蒙马特区。这家奢华的的四星级酒店,有98间装饰典雅的客房,是巴黎探寻之旅的理想出发点。显然,这家酒店是以它的阳台命名的,在第七层这一制高点是一个观赏艾菲尔铁塔的绝佳点。夏季,酒店的餐厅提供各式美味菜肴,引得巴黎居民和游客周末频频光顾,在这不仅能享受一顿丰盛的早午餐,还能换一个角度观赏塞纳河。

纽约甘西沃特酒店纽约甘西沃特酒店

  甘西沃特酒店(美国 纽约)

  甘西沃特酒店位于纽约,是一家时尚的豪华酒店。酒店的新潮和活力气氛被很好地隐藏在酒店古板呆滞的外表里。在里面可以发现最新的现代设计,纽约的富丽繁华一展无遗。酒店的屋顶上有一家这个城市最时髦的酒吧—“Plunge Bar”,就连很多大明星都经常光顾,可以说是纽约的重要一景。在“Plunge Bar”将哈得逊河的全景纳入眼中;水下扬声器里传出的悠扬歌声让那些在游泳池中放松的客人更添一丝惬意。

里斯本的拜罗奥拓酒店里斯本的拜罗奥拓酒店

  拜罗奥拓酒店(葡萄牙 里斯本)

  里斯本的拜罗奥拓酒店是一家结合了传统风格与现代精品的酒店,融入了18世纪的艺术元素,如冰雕,黑白照片和古色古香殖民家具。客人可以在六楼的屋顶露台,抱着一本书读上一个下午,或与当地居民聊天。酒吧供应三明治和沙拉,客人可以享受城市的风光和塔霍河景观。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