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孩子一起飞:超级给力的酒店亲子服务

喜欢
大字
小字
《Voyage新旅行》杂志 微博 | 2012年06月08日10:50

  带孩子旅行很难吗?对很多父母来说答案也许是肯定的:庞杂甚至超重的行李,疲累吵闹的飞行时间,好不容易抵达目的地入住酒店,想喘口气,开始享受一个完美假期,却又因为孩子饿了、在陌生环境烦躁哭闹了……

酒店里的亲子服务酒店里的亲子服务

  而放弃自己的浪漫甚至休息时间。然而,带孩子旅行也可以是这样的情景:“这里是儿童的天堂。我女儿很喜欢这里的主题房间,她的小床像是由两个大木马拉着的‘敞篷马车’,让女儿爱不释手。”“我们住的是两个卧室的家庭套房,套房里有双层床、儿童桌、小黑板,儿童区的桌子、柜子、床等带有尖角的地方,都套上了保护胶套,很让人放心。

自然之子拉达克自然之子拉达克

  孩子们很喜欢位于二楼的亲子乐园,把时间都消耗在那里,玩得不亦乐乎,还认识了其他小朋友。酒店有提供儿童看管服务,这样我们可以放心地做自己的事了。”其实,很多高端酒店和度假村一直都有专门针对未成年人准备的设施和服务,以选择这种“亲子酒店”(kidsfriendlyhotel)为前提的家庭旅行方式也早已有之,丽思卡尔顿酒店市场销售前高级副总裁Bruce Himelstein说,只不过这五年来,这种趋势更加明显,并且成为许多五星级酒店或度假村市场营销的一个新亮点。

自然之子沙漠自然之子沙漠

  调查显示,现在有63%的家庭旅行方式选择乘坐飞机前往更远的目的地,远远超过上世纪50年代的4%,现代的父母们更愿意带着孩子游览大都市、探索偏远的目的地、前往主题乐园或阳光沙滩,而这些带着孩子的家庭也日益成为酒店越来越不容忽视的客源群体。“时代变了,酒店必须为家庭旅行的客人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服务,不管是青少年活动区,还是电子游戏、运动项目,都比以往更适合现代家庭和孩子们的需要。”Himelstein说。为孩子们提供贴心的服务,给他们独特的住店体验,定制适合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培训项目,组织儿童俱乐部,甚至整间酒店都属于孩子,这些已经不再是度假酒店的专利。许多大型国际连锁酒店集团,甚至一些以商务客人为主的酒店,都开始实行或发展各种“亲子服务”,以吸引更多的家庭客人。

  相关阅读

  百味时光一味走起:梅屈埃斯城堡酒店

  镶在阿得莱德山的宝石:造梦者和他的城堡酒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