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如斯:弗雷格特岛酒店之旅(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6月05日10:07

  弗雷格特岛酒店世界上第三贵的酒店,它坐落的小岛上,拥有七块由巨岩包围而成的纯白海滩,这一点不仅是岛上最具特色的风景线,更是游客津津乐道,并将该酒店奉为首选的重要因素。

俯瞰弗雷格特岛俯瞰弗雷格特岛

  为了将岛上的人口密度降到最低,在方圆约三平方公里的范围内,仅建有16间精美别墅和1间总理别墅。并且,酒店每日只接待少于40位入住客人。这在确保每位客人绝对的私密空间的同时,也有效的保护了自然生态环境。

弗雷格特岛酒店无边泳池弗雷格特岛酒店无边泳池

  弗雷格特岛是塞舌尔的旅游胜地,这座岛屿归德国实业家奥特哈培尔私人所有。每间套房包括了2间卧室、1间按摩室、1间日光浴室和2间普通浴室,其中1间浴室是敞开式的,躺在浴缸里,能欣赏到大自然的美景。

弗雷格特岛酒店客房内布置温馨弗雷格特岛酒店客房内布置温馨
弗雷格特岛酒店无边泳池可以边看海景边游泳弗雷格特岛酒店无边泳池可以边看海景边游泳

  总统别墅位于榕山高处的高原地带东部的Fregate岛私人和只能达到了一个私人的路径。这别墅的特点:一个巨大的开放居住区附近有一个大平台和一个私人游泳池,3个单独两人睡觉别墅每个孩子都位于1沿着峭壁和一个阳台,厨师和专门的管家服务将照顾客人的愿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