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还是魔鬼:巴黎酒店最成功的秘密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24日10:11

  >>宜必思风格-北部蒙马特酒店(Ibis Styles Montmartre Nord)

活力四射的宜必思风格酒店活力四射的宜必思风格酒店

  (Ibis Styles)就是昔日的全季酒店(All Seasons),它的“全套”服务体现了经济型酒店的革新。虽然该品牌旗下每家酒店的装潢(色彩、灯光、活力)大相径庭,但是所有酒店都提供如下的全套服务:客房住宿,健康和营养取向的自助早餐,自由网及全天免费提供的自取饮料和报刊。

  2012年3月,宜必思风格的第一家巴黎酒店开在蒙马特(Montmartre)街区。酒店坐落在18区的吕索路(rue du Ruisseau),46间客房分布在5个楼层,其中包括4间家庭套房、4间三人房、2间可以连通的客房以及2间适合行动不便人士居住的客房。早餐大厅可以以个人预约的方式包场举办15人参加的适度规模的活动。

  商务供给服务方面,“宜必思风格周二”活动仅在每周二在该品牌的网站上推出,客人能够以一晚的价格预订下一个周末的两晚客房住宿。请留意:巴黎的第二家宜必思风格-皮加勒酒店(Ibis Styles Pigalle)即将在9区开业。

  IBIS STYLES PARIS MONTMARTRE NORD

  地址:77 rue du Ruisseau, Paris 18e

  >>勒皮克路29号酒店(le 29 Lepic)

  一家蒙马特酒店的新面貌:

可观全巴黎最美景致的酒店可观全巴黎最美景致的酒店

  在经过全面装修并且更换品牌之后,勒皮克路29号酒店在蒙马特(Montmartre)街区开业。勒皮克路(rue Lepic)距离红磨坊夜总会(Moulin Rouge)仅几米,以双磨坊咖啡馆(café des Deux Moulins)而闻名,这条路还出现在2000年上映的电影《艾蜜丽的异想世界》(Amélie Poulain)中,是沿着蒙马特高地(butte Montmartre)攀爬的几条道路之一,当然也是其中风景最优美的道路。因此,勒皮克路29号酒店的39间现代而且舒适的客房就坐落在蒙马特高地的山坡。客房的颜色为酸性色调,每个楼层都有一个主色调,它们或者朝向马路或者朝向绿化良好的内院。底层的酒吧以内院为核心,天气好时客人可以在户外悠闲的享用早餐。

  所有单人客房都配有大床,整个酒店提供Wi-Fi 服务,所有客房均安装LED屏幕电视。还有两间客房配备的设施适合行动不便人士入住。

  另外,还有一个不为众人所知的小惊喜:一个80米的套房位于屋顶下方,并且拥有一个路天平台,可以一览蒙马特街区及整个巴黎的景致。套房设施齐全,可以以周为单位出租,这是该街区最成功的秘密!

  最后,酒店的墙壁还装饰有许多罗兰。迪比克(Roland Dubuc)的画作,他是最后一位蒙马特画家,同时也是莫里斯。于特里约(Maurice Utrillo)的知己。他长期居住在这家酒店,并且以画作挣来的钱支付房租,他留下的众多画作如今都展览在公共区域。

  29 LEPIC

  地址:29 rue Lepic, Paris 18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