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还是魔鬼:巴黎酒店最成功的秘密(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24日10:11

  >>新酒店集团(New Hotel)揭开其巴黎新酒店的面纱,彻底翻修一新

重掀罗布兰新酒店面纱重掀罗布兰新酒店面纱

  罗布兰新酒店(Newhotel Roblin****)坐落在玛德莲广场(place de la Madeleine),位于加尼耶歌剧院(Opéra Garnier)和香榭丽舍大街(les Champs-Élysées)之间,享有巴黎市中心令人艳羡的地理位置。在经过彻底装修之后,酒店今后将以结合了奢华、传统以及现代的装潢为骄傲。这次蜕变应当归功于豪华装潢设计公司Flamant Projects,其专卖店在巴黎倍受喜爱。酒店的氛围相当独特,其特点是混合了巴黎不容错过的四个街区的风格:从圣日耳曼德普雷街区(Saint-Germain-des-Prés)的创造精神到巴黎西部地区的漂亮奢华,另外还有玛黑街区(Marais)的复古潮流,以及圣马丁运河(Canal Saint-Martin)街区的当代气质……酒店的装潢与其创建于1916年的历史相符合,酒店的正立面被列为历史古迹。酒店总计拥有77间客房,每间客房都独具特色,从loft风格到拥有帝国时期壁炉的传统风格。

  游客可以放松身心享受这家酒店及其提供的诸多服务。“商务”客人可以使用商务中心以及一间可以容纳15人的会议室。

  另外,酒店还有最后一张王牌:R咖啡厅(R-Café),它为房客以及巴黎的美食客供应美味而且富有创意的菜肴。这间半美食风格的餐厅具有英国俱乐部的气质,它希望通过颇具吸引力的服务吸引酒店以外的客人,其美食明信片由法比安。蒙泰耶(Fabien Monteil)制订,他曾经在迪卡斯(Ducasse)的餐厅工作过。

  NEWHOTEL ROBLIN****

  地址:6 rue Chauveau-Lagarde, Paris 8e

  >>天使还是魔鬼?安吉利酒店(hôtel Angely)成为所有浪漫人士的钟爱地点

天使天使抑或魔鬼的安吉利酒店

  在玛黑区(Marais)与11区的交界之处,Elegancia集团的全新酒店在本月开业。这间全新的酒店对于热恋中的情侣以及追求美的人们而言堪称梦幻酒店,它希望成为现代版本的“雅致的贵妇小客厅”。

  受到天使青睐的22间酒店客房各具特色,提升了这间精品酒店的魅力。每间客房都适合谈情说爱以及憧憬幻想,客房的氛围符合以下这些温情的名字:“天鹅绒”(« Velvet»)、 “大丽菊”(« Dalhia »)以及“天使”(« Céleste »)等等。紫红色、金色、尤其还有桃红色这样的暖色调与那些最天然的材质相辅相成,例如:皮革和天鹅绒,它们都为这个新的酒店增添不少魅力。

  除了舒适的客房,酒店还提供堪与最知名酒店相媲美的服务(礼宾服务,每日报纸),客人同时还能在酒店的酒吧小酌一杯。

  HÔTEL ANGELY**

  地址:22 rue du Grand Prieuré, Paris 11e

  相关阅读:

  沉醉梦巴黎:塞纳之城的八种浪漫(图)

  盘点巴黎性价比最高的浪漫旅馆(组图)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