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光山色怡人景 皇后镇奢华静谧的入住体验(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05日16:40
布兰凯特湾精品度假屋布兰凯特湾精品度假屋

  布兰凯特湾(Blanket Bay)

  布兰凯特湾是一座宏伟的湖畔精品度假屋,坐落于面积达 65,000 英亩的高地乡村农场内。客人不仅能享受高档豪华的酒店设施,还能欣赏到当地独有的自然风光。 

  尽管在此之前,这家殊荣倍至的精品度假屋曾荣登多家权威杂志的世界最佳排行榜,不过,酒店经理菲利普o詹金斯(Philip Jenkins)表示,能当选整个大洋洲和南太平洋地区的最佳休闲酒店,无疑是布兰凯特湾获得的一项至高无尚的荣誉。 

  玛塔考瑞精品度假村(Matakauri Lodge)

  玛塔考瑞精品度假屋地理位置优越,依偎于瓦卡蒂波湖湖畔,坐拥卓越山脉(Remarkables ranges)群山逶迤的壮观景色。共设有11间豪华套房,均配有私家阳台,放眼望去,满眼尽是令人叹为观止的秀美风光。玛塔考瑞不但拥有别具一格的住宿设施、可口的美食和醇香的美酒,更有堪称业界典范的周到服务,对客人体贴入微。

阿祖尔精品度假村阿祖尔精品度假村

  阿祖尔精品度假村(Azur Lodge)

  阿祖尔精品度假村(Azur Lodge)建于当代,所处位置风景怡人,在新西兰首屈一指。度假屋四周原始森林茂密葱茏,面对瓦卡提普湖和卓越山,湖光山色、美不胜收。度假屋的九套别墅均为精心设计,以便游客览尽奇妙风光,同时享受私人天地。每间别墅 90 平米,带有独立阳台和休闲区域,配备煤气暖炉、液晶电视和 DVD/CD 音响系统。阿祖尔精品度假村的浴室可让你体验双重奢华,头顶花洒,身下则是按摩浴盆,紧挨窗户,洗浴之余还能欣赏窗内窗外美景。

  住宿费用包含早餐、下午茶、正餐前饮品、加拿薄饼、交通出行、无限网络和舒适的室内酒吧。

1 2 3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