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光山色怡人景 皇后镇奢华静谧的入住体验(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05日16:40
埃查特私密酒店套房埃查特私密酒店套房

  而在几步之遥的埃查特湖畔公寓则能够欣赏到瓦卡蒂普湖的迷人景色,公寓的设计与湖畔的历史韵味完美融合。公寓内设四间套房,其中两间内含双卧室,为游客提供豪华而放松的住宿环境。酒店与公寓的室内设计均为世界知名的新西兰室内设计师维吉尼亚费舍尔的杰作。

圣墨瑞兹美爵酒店进餐体验圣莫里兹酒店进餐体验

  圣莫里兹酒店(Hotel St Moritz)

  圣莫里兹酒店呈现温暖的氛围和独特的风格,反映了其鲜明的依山傍湖的本色。坐落在宏伟和全景式湖景和山景之中,圣莫里兹酒店离皇后镇附近享有盛誉的的所有餐厅、酒吧和购物及活动场所都很近,步行即可抵达。圣莫里兹是MGallery Collection的一员,是一家包含了特殊的个性,体现着皇后镇的精神 的温暖好客的低调奢华酒店,也体现了其真正的独特性。

1 2 3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