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光山色怡人景 皇后镇奢华静谧的入住体验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05日16:40
里斯酒店里斯酒店

  里斯酒店(The Rees Hotel)

  里斯酒店是一家高端五星级酒店,地处环境优美的瓦卡蒂普湖滨,揽尽无限秀丽风光。邻湖的里斯酒店周边祥和静谧,是休闲度假的理想场所,距离皇后镇中央商务区也仅数步之遥。

里斯酒店大堂里斯酒店大堂

  里斯酒店内设多种豪华客房,包括 60 间酒店套房和 90 间豪华公寓(由单卧室到三卧室不等),此外还有众多特色设施,如雅致的餐厅、藏品丰富的葡萄酒窖,以及水疗室、会议室、健身房、展览室、图书室、观景台和私人码头。

  诺富特皇后镇湖畔酒店(Novotel)

  诺富特皇后镇湖畔酒店位于皇后镇的中心地带,靠近TSS Earnslaw 轮船、汽船码头和皇后镇花园。附近还有奇异鸟之居和天际缆车。酒店提供餐厅和酒吧和休息区。公共区域提供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商务设施包括小会议室和视听设备。活动中心有 60 平方米,包括会议室和宴会设施。酒店职员可以安排旅游/票务帮助、接待会议和货币兑换。附加设施或服务包括健康 Spa 浴盆、代客停车和礼宾接待处。

  希尔顿皇后镇酒店(Hilton Queenstown)

  希尔顿皇后镇酒店坐落于新西兰皇后镇风景秀丽的瓦卡蒂普湖(Lake Wakatipu)岸边,周围群山环绕,包括地标性的卓越山脉(The Remarkables Mountain Range)。酒店离皇后镇机场只有5分钟车程,离皇后镇的中心仅有10-15分钟的车程。Hilton Queenstown的 178 间空调客房配有壁炉和迷你吧。娱乐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健身俱乐部、桑拿、健身设施和蒸汽浴室。酒店的全方位 Spa 健康服务包括身体护理、按摩服务、面部护理和美容服务。

埃查特私密酒店埃查特私密酒店

  埃查特私密酒店(Eichardt’s Private Hotel)

  埃查特(I-carts)私密酒店拥有优越的湖滨位置,已有 140 年历史, 它在 2001 年的复兴为你提供了体验其独特魅力的机会。酒店内设 5 间豪华套房,位于幽静的湖滨,地处皇后镇中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