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居所:让细胞体会置身云端的乐趣(3)

喜欢
大字
小字
《世界》 | 2012年05月09日11:02

  >>阿尔卑斯山的焕新生活

  这里的每个房间都有一个美丽的阳台、一对躺椅、一栏杆鲜花,一座视野广阔的阿尔卑斯山。每天,按点醒来,推开门,一股清冽的空气。阳台很大,一大片草坪,栏杆上栽着连片的鲜花,每个房间都是。瑞士克莱恩大使酒店依山而筑,层层叠叠,靠着阿尔卑斯山,也面着阿尔卑斯山。房间的阳台底下,就是小镇—蒙塔纳。

从窗口望出去,眼前是阿尔卑斯山从窗口望出去,眼前是阿尔卑斯山

  150年前,英国人在这一方天地建起了阿尔卑斯山的第一个高尔夫球场,从此,便有了克莱恩。蒙塔纳(Crans-Montana)。度假的人来了,小镇的人也越来越多。每年9月第一周,欧州OMEGA高尔夫精英赛如期举行。辛迪。克劳馥来了,是为了给胜利者颁奖来的;据说,占姆士。邦德的扮演者罗杰。摩尔也居住于此,这里也有那《007》里的壮美雪山风光。如今,更多的人来这里,则是为了大使酒店的植物草本疗法,它可以使人年轻。

  大使酒店的植物草本疗法在欧洲闻名遐迩。每年,会有6000多顾客专门来酒店进行健康治疗,其中40%是回头客,客人主要来自欧洲,其中俄罗斯人超过10%。这种使人年轻的疗法不用药物,只使用从植物(如蓝色藻类、抗氧化的O.P.C)细胞提取的浓缩液进行治疗。有些浓缩液用于以自然的方式加强免疫力,有些浓缩液则能使人体保持荷尔蒙分泌的平衡,这是人要保持年轻所必不可少的。

健康治疗也不能缺少美酒相伴健康治疗也不能缺少美酒相伴

  到达酒店后的第一个课程先是熟悉治疗中心。各种植物,如具有抗炎和保护静脉血管张力作用的七叶树果子,具备强壮静脉、抗炎功效的金缕梅等;各个房间,包括等候厅、手脚清洁室、蒸浴室、游泳池等。然后是接受医师的个人咨询。医师会提出许多生活问题,比如疾病什么的,这跟中医“望闻问切”里的“问”是一样的。根据这些问题,医师会专门设定适合的疗法,所以最好跟医师尽量聊细些。配合治疗,医师还会开出一些药,诸如O.P.C或者减肥的药配合三餐食用。这里的饮食也十分讲究,是医师专门备制,用来配合治疗。

  接受正式治疗的每一天,都要穿上浴衣,穿着拖鞋,按时到达等候厅,会有医师准时前来,分别叫到各个专门的房间。每一道疗程结束,再回到等候厅,边喝健康茶,边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聊天,等候下一个传唤。

泳池的窗外就是绵延的阿尔卑斯山泳池的窗外就是绵延的阿尔卑斯山

  蒸汽浴,人躺在巨大的蒸汽机里,只露个头,热气蒸腾,伴着舒缓的音乐,一个小时舒舒服服就过去了,出了一身汗,体内的毒素也随汗排出;手脚清洁,人坐在专门的机器里,脚在缸里,手放在板上,从机器两边喷出的水流,一会冰冷,一会热,“冰火两重天”,刚开始觉得有点难受,后来竟上了瘾,这也是对手脚的彻底清洁;泥浆浴,其实只是在按摩后将一块专门的热热的泥浆袋贴在背上;习惯了亚洲按穴位、比较用力的按摩,对欧洲轻柔的按摩刚开始还真有点不习惯,欧洲的按摩只是让肌肉活动开,给后来泥浆浴铺路吧!还有游泳池健身操,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年轻人、老年人,大家在一个泳池里,跟着教练做各种动作,泳池的窗户都是落地大玻璃的,窗外就是绵延的阿尔卑斯山……

  健康治疗,最理想的是13天,也有一周或者周末疗程。因为时间关系,我们只是3天。3天的治疗里,排除了身体里许多毒素。每天起来,先是一杯酒店专备的健康茶,然后是健康早餐。上午治疗后,午餐一般都在屋外,边上是灿烂的鲜花,远处是壮丽的阿尔卑斯山风光。下午接着治疗,晚餐却选在室内,也是健康餐,偶尔也来一顿当地著名的奶酪火锅什么的。晚上,散步10多分钟,就到了镇里的酒吧。1900吧是镇上历史最悠久,人气最旺的一家。睡觉之前,还要喝一杯酒店专备的睡前健康茶。机械的3天,却很幸福。

  Tips:

  瑞士克莱恩大使酒店

  Hotel Crans Ambassador

  地址:CH-3963 Crans-Montana, Switzerland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