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璀璨入眠:全球八大观星酒店(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4月01日10:51

  >>经度131 (longitude 131) 澳大利亚

经度131经度131

  “经度131”是由15座帐篷外形的套房组成的酒店。顾名思义,酒店所在之地刚好在经度131度线,位于一座沙丘之上,周遭空旷的荒漠给人一种强烈的 户外露营的感觉。相对干燥的气候使得云层稀薄,常年保持着天空的高度透彻。无论是观测天象还是闲来无事数星星,这片南半球的澳洲天空都大有用武之地。

  >>悬崖屋酒店(cliff house hotel) 爱尔兰

悬崖屋酒店悬崖屋酒店

  酒店位于阿德莫尔(adrmore)沃尔福德(Waterford)地区连绵海岸线的一处悬崖之上。在灯塔普照的广阔视野下,欣赏着令人赞叹的海景, 夜晚降临脚下汹涌的海水闪耀着磷光,对照之下的天空却因此显得星光璀璨。所有客房皆设有落地窗或者露天阳台,除了观景之外,这里的爱尔兰美食也以其精美而 赢得高度赞誉。作为五星级酒店,水疗中心同样毫不含糊,室内泳池享有着室外一样的海景,此外还有健身中心、露天温泉,以及一座可以体验真正海水浴的天然岩 石池。

  >>阿瓦西(Awasi) 智利阿塔卡玛沙漠

阿塔阿塔卡玛沙漠里的别墅酒店阿塔阿塔卡玛沙漠里的别墅酒店

  “阿瓦西(Awasi)”原意是“阿塔卡玛沙漠里的家”。这座只有8间套房的别墅酒店不可思议地矗立在阿塔卡玛荒漠之中。谈及观天象赏美景,沙漠中干 燥的气候让夜晚的天空因清澈而闪耀星光。而由泥砖建造起来的“阿瓦西”同样值得细细品味。创建者多米尼兹一家人将对阿塔卡玛沙漠的喜爱转化成对别墅细腻的 设计,别墅借鉴了古代教堂建筑的设计,床单、窗帘等纺织品也都源于当地的手工制作,保持着与自然相融洽的生态感,洋溢着纯粹的民俗崇拜。由于身处南半球, 每年的9月到12月之间最适合到此旅行

  >>Singita 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

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

  南非草原中的Singita酒店曾入选2011年全球最佳酒店。酒店位于克鲁格国家公园内,由5间相互独立的小屋组成。装饰和设计的风格也相对有着自己的特点。比如说其中一间位于国家公园的东南方向,整体结构由玻璃构成,与外界羚羊猎豹交织在一起。还有一间位于河畔,整体由石头垒砌而成,水与石头成了这里的主题。虽说租金价格不菲,但是33000英亩的非洲原始草原由Singita独享,再“配套”一片漆黑而剔透的天空,花点钱还是很值得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