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借河岸柔光摘捡生活艺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布里斯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2月13日12:59

  从山峦天际之间缓缓飘下,流过铺红缀绿的原野,蜿蜒曲折,在市区里绕了几个S形后,又飘然隐没在远方的山谷里---这就是养育着澳洲第三大城市的布里斯班河。

布里斯班布里斯班河
城市孕育着艺术城市孕育着艺术

  河两岸的青草味道,让我回味至今。这条小道,也让人仿佛进入时光隧道,还能回去吗? 发现自己,已经深深的爱上这座城市,它叫:布里斯班!

如时光隧道如时光隧道

  这样的河流淌的地方,一定孕育着活力、一定孕育着惬意、也一定孕育着艺术。曾经造访过布里斯班两次,虽然脚步匆匆,然而这座“新兴国际都市”带给我的艺术惊喜,已经从市中心的皇后街蔓延到布河流淌的南岸,从市政厅的大钟楼蔓延到维多利亚桥尽头的现代艺术馆。

  图/文:来自悦微小鱼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布里斯班 Brisbane

布里斯班是澳大利亚第三大城市,全国最大海港,昆士兰州首府,主要工商业中心。布里斯班被称为阳光之城,拥有美丽的自然风景和四季如春的气候。布里斯班有许多植物园和公园,如女王花园、维多利亚公园、考拉动物园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