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半岛酒店水疗中心 推出春季新生护理疗程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13日17:58

  为驱走北京寒冷、干燥的冬季对皮肤造成的侵害,半岛水疗中心精心设计了一款80分钟排毒香薰按摩疗程,致力于令您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得到提升和改良。您亦可享受免费30分钟面部护理,体验真正个性化疗程。

王府半岛酒店推出春季新生护理疗程王府半岛酒店推出春季新生护理疗程

  80分钟 排毒香薰按摩

  排毒香薰按摩疗程运用传统身体放松手法,选用独特排毒精油(具有清洁功效的柑橘精油混合而成,是天然的利尿剂)。此精油有助于排除体内毒素。宾客可享受包括桑拿、水晶蒸汽浴室、时尚淋浴、碎冰池、休闲室以及亚洲茗茶室,带给您的真实完美的水疗体验。

王府半岛酒店水疗中心 推出春季新生护理疗程王府半岛酒店水疗中心 推出春季新生护理疗程

  30分钟 简洁面部护理

  疗程针对面部护理,有助面部肌肤保湿、清洁。可根据不同肤质进行定制简单而有效的面部护理疗程,令面部肌肤焕发新生。

王府半岛酒店水疗中心推出春季新生护理疗程王府半岛酒店水疗中心推出春季新生护理疗程

  全程共110分钟,人民币900元。您可于3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每日上午10:00点至晚上11:00点享受此理疗项目。预约疗程请致电半岛水疗中心6510 6090或发送电子邮件至spapbj@peninsula.com。

  如需更多详情或预订,请按电话的The Spa键或亲临酒店三层水疗中心。

  此理疗项目预订需视乎水疗中心预订情况而定。

  以上价格按每位收取,并需加收15%附加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