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野性”酒店最疯狂(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2月22日11:24

  >>Marataba林间酒店

  Marataba林间酒店位于林波波省西部Waterberg山的边缘,这里气候干燥,但林木郁郁葱葱。这种完美的搭配使它成为静思或者几乎什么都不用做的完美之地。在套房内远眺河流是最好不过的选择。林波波省西部Waterberg山的边缘,这里气候干燥,但林木郁郁葱葱。

完美静思之地完美静思之地

  >> Bushmans Kloof野生动物保护区和健康疗养区

  Bushmans Kloof野生动物保护区和健康疗养区位于Cederberg山。这家酒店的服务好得让人难以相信,这也是它享誉全球的主要原因。这里的服务人员提供的服务让客人感觉自己就处在世界的中心,服务内容只有想不到的。这里的活动项目也很耐人寻味,不仅是因为它提供短途驾车游览动物的活动,还准备着假蝇钓鱼、山地骑自行车、射箭课程和游览古老岩洞绘画。

尽享美好时光尽享美好时光

  这家酒店的服务好得让人难以相信,这也是它享誉全球的主要原因。这里的服务人员提供的服务让客人感觉自己就处在世界的中心,服务内容只有想不到的。这里的活动项目也很耐人寻味,不仅是因为它提供短途驾车游览动物的活动,还准备着假蝇钓鱼、山地骑自行车、射箭课程和游览古老岩洞绘画。

  >>Singita Lebombo酒店

  Singita Lebombo酒店位于南非克鲁阁国家公园,是该系列林间酒店中性价比最高的。这里的价格比较之下最便宜,还提供驾车游览野生动物、步行游猎和所有的美食。这里的15套带阁楼的房间都有空调、壁炉、小型吧台、室外和室内淋浴,以及能欣赏到整个公园全景的室外看台。这里的价格比较之下最便宜,还提供驾车游览野生动物、步行游猎和所有的美食。

位于南非国家公园中的奢华酒店位于南非国家公园中的奢华酒店
全方面观景点野外公园全方面观景点野外公园

  这里的15套带阁楼的房间都有空调、壁炉、小型吧台、室外和室内淋浴,以及能欣赏到整个公园全景的室外看台。

  相关阅读:

  南非美食之旅 野性土壤孕育的山珍野味

  康斯坦提亚:南非最古老迷人的葡萄酒庄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