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斯坦提亚:南非最古老迷人的葡萄酒庄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09日11:44

  开普敦的南郊,大西洋和印度洋交替着温柔相拥,漫山遍野的葡萄树整齐可爱的列队守候,出落得异常水灵。蝴蝶在明媚的阳光中尽舞,群鸟在和煦的暖风中追逐,葡叶在芬芳的空气中轻摇……还未成熟的果实也喧闹着,迫不及待的昭示着即将到来的丰满时刻。

康斯坦提亚葡萄园康斯坦提亚葡萄园

  郁郁葱葱的清新弥漫开来,悠悠的混合着葡萄酒的醇香,无论视觉与嗅觉都同样的被吸引。而这沁人心脾的吸引始终萦绕周身,并不曾转瞬即逝,一路飘渺迂回的跟随,洒下阵阵的喜悦。带你走入康斯坦提亚(Constantia),这个古老而迷人的葡萄酒庄园。

郁郁葱葱的清新郁郁葱葱的清新

  据统计,目前开普敦的葡萄种植面积超过10万公顷,大约有340座酒窖和酒厂。

南非最古老的葡萄酒庄园南非最古老的葡萄酒庄园

  康斯坦提亚葡萄园,是南非最古老,也是最美丽的葡萄酒庄园。距开普敦市区只有20公里,坐拥山谷与海湾的迷人风景。1685年,由开普敦第一任荷兰总督所建。距今已有300多年历史。

出产的葡萄酒受人青睐出产的葡萄酒受人青睐

  康斯坦提亚出产的葡萄酒广受名人与皇宫贵族青睐,名人效应最为突出的当属Vin deConstance,比如简 奥斯丁就曾寻觅和赞赏过此酒,法国国王路易·菲利普(LouisPhilippe)也曾经派特使来把此美酒运回法国。当然最出彩的还是拿破仑对此酒的喜爱。

  图文:抬头看风景 新浪博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