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篇一律伤不起 精品酒店晒的欢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11年12月22日16:25

  当人们厌倦了商务酒店的千篇一律,渴望寻找能让人眼前一亮的新鲜酒店时,散落在各处的精品酒店恰到好处地满足了人们的愿望。每天清晨可以在酒店茶亭或房间阳台上远眺晨雾弥漫的万亩茶林和壮观的景迈云海。

  >>推荐酒店:景迈柏联精品酒店

  地址:普洱澜沧县景迈山

  地理位置:

  地处北纬21度现存最完整、面积最大的普洱茶核心产区景迈山上。

  个性特色:茶庄园是酒店的后花园,每天清晨可以在酒店茶亭或房间阳台上远眺晨雾弥漫的万亩茶林和壮观的景迈云海。黄昏的时候,坐在日落吧看夕阳渐渐西下,晚霞飞彩。

茶树下的健康时光茶树下的健康时光

  体验项目:

  景迈庄园茶SPA:源于世界茶源地景迈山柏联普洱茶庄园的灵魂之树,古老的“寄生兰”清心明性,优雅的“景迈香”令人神清气爽。利用原生态茶的 不同功效,结合柏联的养身理念,并通过理疗师的娴熟手法,同时配以一系列以茶为主的天然产品,来一个身、心、灵的茶文化体验之旅;

  有机美食:景迈山地属亚热带雨林气候,优越的地理条件促成了当地丰富的植物王国,酒店结合当地特色并大胆创新,推出了全新的“茶餐”文化,把“吃茶”也演变成一种新的时尚。

  茶道:穿着少数民族盛装的茶艺师会用精湛的茶艺为你泡上一杯佳茗,并用古老的艺术形式——原生态的少数民族茶道讲述茶民族与茶相生相依的生活和历史。二十分钟赏心悦目的茶道表演,是一生中可以珍藏的时光。你还可以一对一地向茶艺师交流学习茶艺,学会怎样泡一壶好茶。

  >>推荐酒店:格瑞斯北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706后街1号

  地理位置:

  首都北京著名的798艺术区,该处是发展蓬勃的文化枢纽,既是城中主要旅游景点之一,也是国际时装及艺术界的聚焦点。

以艺术之名以艺术之名

  酒店特色:

  酒店是别具一格的奢华、优雅、简洁的完美结合体,作为798艺术区第一家也是唯一的一家艺术精品酒店,30间豪华客房均各具独特风格。设计师以当代方式演绎明朝的美学,同时缀以大量瞩目的现代家具和现代艺术品,让你尽享独特体验。

  体验项目:

  Yi House餐厅,配备一流酒窖,能够提供地中海、亚洲风味美食,以及着重以本地海鲜为特色的享受。绿椅、白桌、印象派画作和高性价比的餐食,你有什么可拒绝的理由呢;798酒吧已经成为北京知名的聚会场所。所有到访的客人都可以从丰富的酒单中挑选自己喜欢的鸡尾酒,包括酒店的招牌格瑞斯鸡尾酒,同时还能尽享精致美味的小食;

  更多项目令人津津乐道,需要你自己亲自探索体验……譬如,这里好像是座画廊,到处都可以看到珍贵的作品;室内色彩搭配大有讲究,黑白灰的主色调中凸显嫩绿色,嫩绿色的沙发、古旧橱柜上令人耳目一新的嫩绿色点缀;怀旧欧洲殖民风格的建筑设计;呈现黑白纯色,以“悟”为主题的意大利著名摄影师Marco Beretta先生的作品。

  作为798艺术区第一家也是唯一的一家艺术精品酒店,设计师以当代方式演绎明朝的美学,同时缀以大量瞩目的现代家具和现代艺术品,让你尽享独特体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