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夕诺雅 轻井泽:环山拥抱的花园(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21日10:43

  活动

呼吸操呼吸操

  早上起来,可以跟着瑜伽老师一起做呼吸操,美丽的老师会教你几套动作,让全身舒展起来,心情愉悦地开始全新的一天。

体验造纸体验造纸

  而在酒店当中,即便不出门,就能感受得到很多其它的活动。比如说带着孩子来度假的话,就可以在呼吸操之后,去亲手体验一下造纸。把几根木棍上的皮刮下来,去里面白色的部分,将其放在袋子里煮熟,取出后砸碎,砸成面面的后放到毛巾中盖好,合上毛巾用熨斗烫平,最后用白纸盒上压住,这样,纸品就造成了。培养了小孩子的动手能力,即便成年人也会感到非常神奇。

  下午3点以后,在冥想温泉门口的地方,就有烤地瓜的活动,地瓜非常非常的好吃。天色将暗的时候,又会看到游船点灯,河上面的灯火到了夜间是非常美丽的。

  夜里,跟随工作人员到半山上看星星。他们的服务非常好,在那里已经搭好了睡袋,睡袋里放上了暖宝,钻进去以后暖和极了。工作人员的知识很渊博,他会用高倍手电照星星,告诉你它们的名字,以及各种美丽的传说,并且与你聊一聊人类未来的命运等等,非常令人着迷。最令人感动的是,带你观星的老师还准备了去掉酒精的温热的红酒,一杯红酒下肚,天空的星星的眼睛眨起来,放松惬意和满足的生活。

  服务

美丽的星空美丽的星空

  观星活动的服务是非常令人感动的,因为冬天观星是最好的季节,而客人躺在睡袋里,老师却一直站在外面,耐心地给你讲解,并且准备温暖的红酒,语气温和,温暖人心。即便是在送客人回来的时候,他也会90度向客人鞠躬说再见。

出去才一会儿,屋子里就被打扫整齐出去才一会儿,屋子里就被打扫整齐

  虹夕诺雅 轻井泽的服务是让客人真切感受到温暖的,如果离开房间一会儿,在回来的时候,却发现房间已经收拾好了。有时候真不知道工作人员是怎么知道客人离开房间的,但确实在很短的时间,一天内很多次把屋子里收拾干净,当然如果你一天足不出户的话就另当别论了。

  路上遇到的每一个工作人员,都是笑容满面地向你问好。其实从入住开始,那种温情脉脉的服务就已经开始了,在接待中心那里有演奏古乐的环境,仿佛从一开始就把人带回古代似的。

  据介绍,虹夕诺雅 轻井泽度假村的理念就是,如果日本没有明治维新,依然按照自己的方式发展,那么将发展成什么样子?没错,虹夕诺雅 轻井泽的设计理念就是预想这种本土发展的未来方式,村落式的生活,人们与自然和谐统一。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