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夕诺雅 轻井泽:环山拥抱的花园(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21日10:43

  轻井泽位于东京西北面,是一座四周被群山包围的小城,环境宜人。对于中国游客来说轻井泽的名字可能相对有些陌生,但这里却是国际上著名的度假胜地,据说当今日本天皇,就是在这里的网球场认识了自己一生的伴侣,而国际传奇巨星约翰列侬,每年夏天都带着爱人到轻井泽度假,直到去世那一年。

虹夕诺雅轻井泽美丽的夜晚虹夕诺雅 轻井泽美丽的夜晚

  虹夕诺雅 轻井泽是这座小城的标志性酒店,它是日本最顶级的温泉度假酒店之一。但如果仅是从外面经过,或简短参观的话,也许领略不到它最具特色的一面。住在虹夕诺雅 轻井泽,你会由衷地赞叹酒店设计师的超凡智慧和精湛的细节功夫,同时,又会被酒店精致的服务所吸引。如果你想,早晨起床后不用出门,工作人员就会将早餐送到房间里来;如果你想,早晨先去泡泡温泉,然后再去做一套呼吸操,再回来吃早餐。

  轻井泽一年四季有不同的景色,春天的樱花、夏季的清凉、秋季的红叶和冬季的雪景,住在虹夕诺雅 轻井泽就能感受得到这种变换的美丽,在这里可以跟随工作人员去丛林里观鸟,夜间去看飞鼠,而最浪漫的,就是去山上看星星,冬天去看是最舒服的。

  如果想自己逛逛,可以到前台免费租借自行车,自行车的性能非常舒适,骑着它逛一逛这座小城,也别具一番风味的。

  温泉

令人赞叹的冥想温泉令人赞叹的冥想温泉

  日本的温泉闻名,轻井泽的温泉独具特色。酒店里有室外和室内温泉,分别叫蜻蜓之汤和冥想温泉。蜻蜓之汤对外开放,早上9点开始营业,而冥想温泉只是住店客人开放,24小时可以使用。

冬季 蜻蜓之汤冬季 蜻蜓之汤

  蜻蜓之汤周边的景色很美,试想一下四季泡温泉的不同妙处,春季红色浪漫、夏季绿色骄人、秋季红叶飘落、冬季雪景。其实,工作人员更推荐的是冬季旅游,因为白雪和温泉搭配的美景,是更令人着迷的。

  冥想温泉并不大,但在这里却又不得不开始佩服设计者奇妙构思了。身在冥想温泉内部,好象是身处另外一个世界似的,有一些异次元空间的味道,而温泉中有有一条漆黑的小路,淌着水过去,看到的是黑漆漆的小空间,昏暗的灯火自下而上,加之有些古朴的自然之乐,还真有点恐怖世界的味道,总之,我把这里叫做地狱温泉。

  在日本泡温泉有“泡三泡”的说法,就是晚餐前泡一次,睡觉前泡一次,和早晨起来泡一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