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喧嚣寻访最乐活酒店 体验原味野趣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11年11月01日13:50

  倘若有足够的假期,我愿意远离喧嚣的都市,寻访这些乐活酒店。去 马尔代夫的Six Senses Laamu与海豚嬉戏,与游鱼共舞,去浮潜水、去冲浪,累了就去享用有机种植园中的新鲜美馔;在多米尼加Casa De Campo体验一站式度假生活,享受之外还能在酒店内的艺术学校、画廊、商店、餐厅、迪斯科舞厅自由行走;任思绪飘散在秘鲁Machu Picchu Sanctuary Lodge中,那难得深入的山区和壮美的丛林、马丘比丘古老的历史、迷失之城的壮丽景色、令人惊异的秘鲁美食,你还有什么奢求呢?

  >>原味文化及野趣

  Fairmont Mara Safari Club位于马拉河(Mara River)畔的U字形地块上。酒店是一间以河马为主题的Club,从门口摆放的河马雕塑就可看出。整个酒店的感觉如同一个大型的当地部落,但唯一不同的是,这是一个非常现代且奢华的空间。酒店的大堂和餐厅全部采用当地特有的木结构,挑高的屋顶连市内的高星级酒店都望尘莫及。屋顶的天窗让人非常惬意。抚摸着各种马赛人特有的装饰品会让你感觉这是个真实存在的空间,绝非梦境。

原味文化与体验原味文化与体验

  这里的客房是一个个豪华的帐篷,还带有独立的私人观景台,那里经常可以看到河马和鳄鱼的身影!每个房间都配有带双垫层床垫和精美床单的四桅大床、带太阳能冷热自来水的三件套浴室、茶点中心、客房内保险箱和无线电话,如果你想将餐饮安排在露台上,当然没问题。

  很受欢迎的酒廊旨在打造一处私密的空间,其装潢总会令人联想到远古时的猎人小屋——配有舒适的皮毛家具、侧边带雕刻的桌子和来自当地的手工艺品。晚上,本已非常温暖的氛围将在壁炉的静静燃烧下继续升温。在与酒廊相连的阳台上,你还可以欣赏马拉河的优美风光,夜观浩瀚辽阔的非洲天空。

  Mara Safari Club 的餐饮体验本身也是一次游猎,由各种>肯尼亚新鲜农作物制成的菜单定会满足最为挑剔的口味。早餐和午餐通常为自助餐风格,晚餐则是有各种主菜可供选择的餐食。酒店主区设有温暖热情的接待区、零售店,图书馆还配有电脑、装饰精美的休闲区和宜人的餐厅。宽敞的露台伸出到河边,你可以坐到这里观看河马嬉戏,或在一天惊奇体验之后欣赏满天繁星。

  >>完美度假体验地

  前往多米尼加共和国度假有很多种选择,但能够让你一站式体验到几乎所有的精彩娱乐设施的莫过于立鼎世酒店集团成员Casa De Campo酒店。酒店位于东南沿海,美丽的棕榈树林迎风摇曳,最好的沙滩和海水让你休闲放松,也有能点燃你冒险欲望的特色项目。

  酒店位于Chavón河畔的高地之上,仿照16世纪意大利村庄而建,手工修筑的建筑融岩石、石块、铁艺、木头及鹅卵石等艺术为一体,呈现出与众不同的美感。酒店内包括专门的艺术学校和画廊、商店、餐厅、迪斯科舞厅和一座教皇专用的教堂。能容纳5000人的露天剧场是很多拉美明星经常造访的演出场地。免费的穿梭巴士来来往往,把客人们从四面八方汇集到这里。度假村还有自己的游艇码头,样式也类似于意大利的海滨村庄。酒店的客房多为地中海式,宽敞的阳台能让你感受到来自自然的气息。舒适的藤椅和精致的餐厅让人们尽享休闲生活。拥有三四间卧室的别墅还有私人泳池和专属的庭院。酒店的餐饮异常丰富。客人们多会选在Lago餐厅享用早餐和自助午餐。因为这里的露天座椅别具风情,茅草屋顶兼具自然特色,用餐之余,你还可以多角度地欣赏巨大的海上高尔夫球场。酒店是高尔夫爱好者的天堂,蔚为壮观的高尔夫球场设置在拉罗马纳丛林中,三个球场都由著名的Pete Dye设计,在世界著名的高尔夫球杂志中排名位居加勒比地区之首。此外还为高尔夫球手设有一个专卖店,你所必需的装备几乎都可以买到。

  Fairmont Mara

  Safari Club

  酒店标签:河马、帐篷、马赛舞蹈、马拉生态系统、马赛文化

  交通方式:肯尼亚的马拉地区尚未对私人汽车开放,具体的地面交通或者前往 Ngerende 跑道的航班交通事宜需要联系预定专家解决,可以联系。

  入选理由:所有帐篷都带有独立的私人观景台,那里经常可看到河马和鳄鱼的身影。在俱乐部,泳池、露天自助午餐和马赛舞蹈、马拉生态系统和马赛文化的介绍和讨论等夜间活动将共同带来真正独特的体验。

  最推荐:酒店会安排在夜幕降临后开车到酒店外的林地和山地里用Bush Dinner。那时营地中央会升起篝火,四周挂满野营用的灯具,保安携带枪支在外围警戒,而厨师则在现场烹饪,那种感觉异常美妙。

  为儿童:在酒店临河的休憩区,孩子们能看到不远处就有河马在马拉河里戏水,有时候也能看到河岸边的尼罗鳄。让孩子们亲近自然、爱上自然,这里是最佳体验地。

  Casa De Campo

  酒店标签:三个18洞高尔夫球场、你能想到的几乎所有娱乐休闲项目、浓缩了的享受天堂

  交通方式:免费的穿梭巴士来来往往,可以将造访的客人源源不断地汇集这里,并疏散出去。

  入选理由:完美地与自然融为一体,并且将所有精彩的娱乐设施都收入囊中,当然,高尔夫球场应该是其最值得称道的地方。

  最推荐:蔚为壮观的高尔夫球场设置在拉罗马纳丛林中,三个球场都由著名的Pete Dye设计,在世界著名的高尔夫球杂志中排名位居加勒比地区之首。

  为家庭:酒店特别提供很多适合家庭的娱乐活动,包括健身中心、网球、越野骑马、钓鱼、双向飞碟射击,以及在设计精美的瀑布泳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