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都市客:登顶极品酒店享云中漫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泰国 | 旅游天地 微博 | 2011年10月18日13:43

  泰国的岛屿与城市有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情,曼谷白日的车水马龙及夜间的霓虹曼舞,充斥着这座小城。同理,在下榻的酒店,相较普吉岛Banyan Tree 所赋予的宽松安逸感来说,酒店交通便捷,距泰国曼谷Suwannabhumi国际机场仅40分钟车程,坐落于曼谷市中心商业区域的South Sathon Road,毗邻著名的夜市及其他景点。

曼谷悦榕庄是精致优雅的都市客曼谷悦榕庄是精致优雅的都市客

  >>摩登之城的都市客

  一直都坚持度假住宿就该有度假的品质,一张舒适的大床、一种带着归家般的熟悉味道或是一处可以望尽这个城市角落风景的种种亮点,才是现代度假应有的住宿理念。而选择悦榕庄不仅是因为其品牌所赋予的优雅品质,作为会员制在全球范围内享受的贴心服务也值得称赞。几世纪以来,世人经常将榕树荫下作为寻求心灵回归与内在平静的处所。悦榕象征着大自然所赋予的放松与舒适,而以此命名横跨全球的高端酒店,为世界各地的宾客提供感官休憩的度假环境。悦榕庄将绿色环保意识完美融入于浪漫旅行中,旗下的酒店、度假村、住宅、Spa、悦榕阁及目的地俱乐部均秉承“心静轩”的经营理念,提供能够让人完全放松的心灵之旅。

  繁华都市中的一片绿洲如同其他移民城市一样,曼谷的城市中心也显示了其繁多的人口密度,而悦榕庄则如同这座繁华都市中的一片绿洲,将市口的车水马龙避之门外,为游客提供着舒适怡然的住宿环境。车辆经过蜿蜒的小道到达酒店的正门,并没有一般奢华型酒店的贵气逼人,设计均体现了泰国文化的独特魅力和现代元素的完美融合。品牌自创的香氛弥漫着整间酒店,独特的调香散发着淡雅的薄荷清香,将旅途中的舟车劳顿一扫而光。下层式的餐厅外围设计了人工的假山与瀑布,静谧的环境中映衬着潺潺的水流声。

  酒店共拥有327间套房和俱乐部客房供客人选择,包括豪华客房、高级客房、悦榕庄俱乐部客房、单卧室套房、双卧室套房、Spa套房、总统套房等,硬件设施体现着悦榕庄的卓越品质。值得一提的是,在曼谷悦榕庄,每间客房均拥有足够宽敞、可供眺望城市日与夜的落地窗,一杯红酒,浸享着精油与泡沫的美浴,用眼神与这个城市交流,浪费着人生最弥足珍贵的奢侈时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泰国 Thailand

泰国是东南亚的一个国家,东临老挝和柬埔寨,南面是暹罗湾和马来西亚,西接缅甸和安达曼海。是亚洲重要的旅游国家之一,迷人的热带风情以及独具特色的佛教文化是吸引游客的重要因素。泰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佛教国家,..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