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富特香港东荟城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13日10:47

  一、酒店简介

  2009年,诺富特东荟城酒店成为香港少数获得Earth Check (原Green Globe)认证的酒店之一。

  诺富特东荟城酒店距离香港国际机场仅5分钟车程,提供免费机场穿梭巴士服务,连接港铁(MTR),只需28分钟即可到达市中心,从酒店到香港迪士尼乐园只隔两站。

诺富特香港东荟城酒店诺富特香港东荟城酒店

  酒店连接东荟城名店仓名牌折扣商场,云集超过80个国际知名品牌,并提供高达30%-70%的全年折扣优惠;步行5分钟至昂坪缆车,25分钟的缆车旅程,俯瞰翠绿山峦,前往天坛大佛及心经简林。毗邻全香港最大的展览及活动场馆 — 亚洲国际博览馆、大澳渔村及愉景湾。

  诺富特东荟城酒店设有440间客房,设施包括4间餐厅及酒廊、7间宴会厅可容纳300人、20米室外游泳池及健身室。

诺富特香港东荟城酒店诺富特香港东荟城酒店

  二、EarthCheck 成就

  2.1 获得认证时间

  于2009年12月及2010年10月获得EarthCheck认证。

  2.2 显著成就:

  诺富特香港东荟城酒店于2011年9月23日接受本年度EarthCheck的实地评估,结果将于2011年10月至12月公布。

地球一小时地球一小时

  以下资料乃根据2010年5月公布的考核报告中,评估2009年的数据,所有7项评审指标均超越平均指标,而控制能源消耗、水源消耗、水源节约及杀虫产品等4项指标,超过最佳指标。

  能源消耗

  我们每晚客人平均消耗157.2兆焦耳能源,与EarthCheck建议的最佳指标350兆焦耳及业内平均指针500兆焦耳相比,我们的成效十分卓越。

  水源消耗

  每晚客人使用349.6公升水,我们比EarthCheck建议的最佳指标630公升还要少,更远比业内平均指标900公升成绩优异。

  节约用水

  EarthCheck根据每家酒店的减废行动而评分,我们得到100分满分。而EarthCheck建议的最佳指标是80分,业内平均指针则是50分。

  资源回收

  这一分数亦是根据EarthCheck的评审,100分为满分,我们得到92.9分,而EarthCheck建议的最佳指标是80分,业内平均指针则是50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