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最值得去的8家梦想酒店(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天地 微博 | 2011年10月18日11:44

  缘分无法掌握,这件事你可没理由怪罪老天。秋天不冷不热,是许多人最喜欢的度假季节。但是真正的秋天时分往往又是那么短暂,所以选择最美好的时节去最浪漫的地方,选对酒店是非常必要的。如果最完美的风景就像是一场众人期待的演出的话,那么一个本身就是度假天堂的酒店无疑提供了一张最佳位置的座位券。

  >>1.Fall Dream Hote

  目的地:危地马拉Hotel Tikal Inn

  关键词:提卡玛雅遗迹的日出和日落

拥有遗世气氛的别致酒店拥有遗世气氛的别致酒店

  探访秋天最美的遗迹,住在园区等于拥有千金难买的“那个时刻”,为什么选择这里?无庸置疑,多数人千里迢迢来到危地马拉都是为了玛雅遗迹。这里的秋天是最美的。对于想看最美的提卡玛雅遗迹的游客来说,Tikal Inn酒店就提供了这么一张完美的入场券。国家公园园区内有三家酒店,在旺季时大都住满。许多人都想看园区里的日出日落。但要知道,这里的日出时间为早上五六点,日落时间为晚上六七点。在那个时候没有任何的士或穿梭巴士载你到达或离开,所以你最好就在住在园区内。寻找日落——遗世独立的气氛有别于其他遗迹的观光味;等待日出——所处的高度正好一网打尽所有美景。

  >>2.Fall Dream Hotel

  目的地:美国Lake Powell Resorts 酒店

  关键词:美国西部秋季最热门的结婚地

秋季结婚热门地酒店秋季结婚热门地酒店

  上帝的杰作和人类奇迹,在此相遇。为什么是这里?美国包尔湖的热门程度好比中国台湾日月潭,一车车不停拍照且玩兴大发的游客被载到这里,所有准备游湖的客人都在唯一的码头处报名、领牌、集合、出发。美国西部最美的秋意及老而弥坚的美西风景。Lake Powell Resorts酒店只有一间提供午晚餐的餐厅,有商店和泳池。因为是位于国家公园内的唯一度假酒店,必须提早预订。

   交通:离这里最近的机场是Page机场,酒店提供免费接送,也有穿梭巴士可到Page市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