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半岛酒店:顶级酒店的倾心活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08日16:08

  香港半岛酒店“半岛学堂”推出“艺术之旅”活动

  香港已荣登全球艺术中心枢纽之列,香港半岛酒店为提升住客的住宿体验,特别精心策划“半岛学堂”全新活动 – “艺术之旅”(The Art of Hospitality),呈献独一无二的艺术导赏活动。香港半岛酒店于1997年首度推出“半岛学堂”计划,透过教育娱乐兼备的兴趣班及导赏活动令客人亲身体验香港历史文化特色;全新的“艺术之旅”可以让客人更深入了解香港艺坛的蓬勃现况。

  十八世纪英国贵族时兴Grand Tour (壮游) 活动,当时年轻人热衷畅游欧陆,提升对政治文化及艺术的素养。“艺术之旅”意念源于当年的Grand Tour,为客人提供一个探索香港多元文化面貌的机会,除认识蓬勃的艺术市场外并可一并了解本地的都市文化、殖民地历史、中国文化传统,以及本地艺术家特有美学创意令香港在国际艺术界占一重要席位所扮演的角色。

  “艺术之旅”活动相当丰富,客人可以参观香港几个重要的艺术小区:例如新界火炭工业区的艺术村,透过参观工作室及与艺术家直接交流,了解本地艺术工作者如何在工厂大厦环境中创出一片艺术空间;客人亦可以参观由屠场转型而成的土瓜湾牛棚艺术村,与驻场艺术工作者分享交流。

  “艺术之旅”亦会带领团员参观本地最有影响力的画廊,了解本地艺廊及艺坛精英力争上游的经验。

  “艺术之旅”:一天团

  纽约雄霸国际艺术中心之位达六十年之久,但香港凭其凌厉后劲大有取代之势;“艺术之旅”一天团由香港半岛酒店起步,由一位本地艺术专家向团员解释中国高速晋身全球第二大艺术市场之势,以及香港有利的营商环境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以聚焦香港蓬勃艺坛的现况及背后的推动力;然后客人会登上酒店的MINI Cooper S Clubman,前往火炭艺术村或牛棚艺术村的工作室参观,并与艺术家分享交流;复又参观港岛的著名画廊欣赏艺术展,行程并包括茶点及于中环苏豪区满汉居享用午餐。

  “艺术之旅”一天团,每位收费港币10,800元,另加一服务费;最少两人、最多四人成团。

  “艺术之旅”:半天团

  “艺术之旅”半天团由香港半岛酒店起步,由本地艺术专家主讲香港艺坛的现况、独特美学触觉及发展前景;然后客人会登上酒店的MINI Cooper S Clubman到港岛参观著名画廊欣赏艺术展,并透过实地小区参观了解本地艺术家如何从中国文化、宗教、游乐场,甚至是建筑搭棚技术中撷取创作灵感;行程并包括茶点及于中环苏豪区满汉居享用午餐。

  “艺术之旅”半天团,每位收费港币6,800元,另加一服务费;最少两人、最多四人成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